英超-斯特林15分钟戴帽 曼城3-1沃特福德六连胜

2019-03-10 08:2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易边再战,斯特林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德乌洛费乌替补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击败沃特福德,豪取联赛六连胜。

英超-斯特林15分钟戴帽 曼城3-1沃特福德六连胜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9次,曼城7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曼城凭借萨内和马赫雷斯的进球,客场2-1力克沃特福德。本场比赛前,曼城各项赛事9次对阵沃特福德保持全胜,他们上一次输给沃特福德,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9年,当时两队在第二级别联赛相遇,蓝月军团0-1败北。曼城近期状态不错,他们上一轮客场1-0小胜伯恩茅斯之后已豪取联赛5连胜;沃特福德则在上一场主场2-1击败了莱斯特城。

  此役,阿圭罗领衔首发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德布劳内因伤缺阵。第8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后点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沃克右路横敲,孔帕尼禁区外中路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17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斜塞,大卫-席尔瓦底线附近左脚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双掌扑出。

  第21分钟,津琴科大禁区左侧似传似射,阿圭罗小禁区前沿抢点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被解围,斯特林大禁区线上得球,直接抡起大脚打门未能踢正部位,皮球弹地后出了边线。第2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弧线球传中,阿圭罗禁区中路头槌攻门稍稍偏出。

  第31分钟,贝尔南多-席尔瓦中场右路长传转移,斯特林高速插上带球杀入禁区,即将打门时被回防的后卫拦截。2分钟后,奥塔门迪挑传禁区,阿圭罗得球调整步伐右脚推射被化解。第45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马赫雷斯禁区弧顶附近尝试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京多安中场挑传,阿圭罗大禁区线上胸部停球,皮球不偏不倚落到了禁区左侧,斯特林赶在防守球员之前挑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主裁与之进行交流之后判定进球有效,曼城领先,1-0!

英超-斯特林15分钟戴帽 曼城3-1沃特福德六连胜

  第50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右侧斜传,马赫雷斯右路插上拿球横敲,斯特林包抄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曼城扩大比分,2-0!

英超-斯特林15分钟戴帽 曼城3-1沃特福德六连胜

  第6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大卫-席尔瓦精准直塞,斯特林禁区左侧扣过防守球员后低射入网,曼城再下一城,3-0!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

英超-斯特林15分钟戴帽 曼城3-1沃特福德六连胜

  第64分钟,萨内登场换下斯特林。第66分钟,沃特福德后场大脚将球开出,迪尼头球摆渡,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右脚脚尖捅射破门,沃特福德扳回一球,1-3!第80分钟,热苏斯换下阿圭罗。第84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弧顶直塞,热苏斯单刀过掉门将打门被封堵。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击败沃特福德。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26-马赫雷斯(47-福登90’)、10-阿圭罗(33-热苏斯80’) 、7-斯特林(19-萨内64’)

  沃特福德(4-5-1):26-福斯特/2-扬马特、27-卡巴瑟勒、3-布里托斯(15-卡斯卡特83’)、11-马西纳/21-基科(7-德乌洛费乌65’)、16-杜库雷、29-卡鲍埃、8-克莱维利、10-瑟克赛斯(9-迪尼 65’)/18-格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正式申诉!鲁能战平建业,却输给了黑衣判官

    一场中超比赛的主裁判能上长期被娱乐明星霸占的热搜,这是十分不容易的事情,说明他的确把事情搞大了。傅明昨夜今晨应该无眠了。[详细]

    03-10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西甲-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巴萨3-1逆转巴列卡诺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30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1逆转巴列卡诺,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德托马斯为巴列卡诺打破僵局,梅西传射建功,皮克和苏亚雷斯各进一球。[详细]

    03-10 08-03网易体育
  • 格德斯双响戴琳送点伊沃绝平 鲁能2-2建业

    3月9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第25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巴索戈单刀破门。第29分钟,格德斯横向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破门。第53分钟,佩莱冲顶造成混乱,格德斯吊射破门。第81分钟,王彤手球被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详细]

    03-09 18-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