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新排名苏炳添百米列第三 巩立姣吕会会榜首

2019-02-28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国际田联推出新的世界积分排名系统,今后将作为重大赛事选拔的考核标准。男子100米,中国飞人苏炳添排名第三,而巩立姣、吕会会与切阳什姐,分别占据女子铅球、女子标枪、女子20公里竞走的第一。

  国际田联引入新的积分排名系统,本来希望可以即可成为今年多哈世锦赛参赛标准的考核,但后来还是决定继续使用原先的报名标准,新的积分系统经过完善后,将在今后成为重大赛事选拔的考核标准。

  男子100米,包含过去一年相关的男子60米、55米以及50米的比赛情况。此前在欧洲拿下三站室内60米冠军的苏炳添,以1373分排名第三。美国的罗尼-布莱克,以1434分排名第一,去年创造室内60米世界纪录、跑出9秒79的百米赛季世界最佳成绩的科尔曼,以1432分位列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谢震业,以1270分排名第17位。

  女子方面,中国队有三项排名第一。铅球世锦赛卫冕冠军巩立姣,以1392分排名第一标枪吕会会以1354分高居榜首,刘诗颖位列第三。切阳什姐位列20公里竞走头名,梁瑞排名50公里竞走第三。此外链球王铮和罗娜分别排名第八和第十,铁饼陈扬位列第五冯彬第十。

  男子排名中,中国选手比较靠前的,还有位列跳高第五的王宇,卡塔尔名将巴西姆高居第一。男子跳远,黄常洲排名第十,谢文骏则列男子110米栏第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鲁能亚冠名单调整:费莱尼顶替格德斯 两新援入围

    北京时间2月26日,亚冠小组赛报名截止日,鲁能泰山队的30人名单有三个变化。外援方面,费莱尼取代格德斯进入亚冠名单,新援宋文杰和黄聪同样进入名单,34岁的老将李微和新星郭田雨被撤出名单。郭田雨租借加盟武汉卓尔,新赛季将争取在中超有更多出场时间。[详细]

    02-26 22-02鲁能泰山资讯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德国赛林丹首轮赢内战 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2019年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在穆尔海姆进行,男单林丹首轮击败队友陆光祖,携手赵俊鹏晋级,周泽奇被淘汰。混双方面,何济霆/杜玥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4拿下法国的米特莱尔泽兄妹组合,任翔宇/周超敏对阵爱尔兰的马吉组合,连下两局以21-14和21-17胜出,第二轮将与...[详细]

    02-28 08-02网易体育
  • 佩刀建功三狮国脚超大乌龙!切尔西2-0热刺

    切尔西(433):卡巴莱罗/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77’奇克)/佩德罗、伊瓜因(84’吉鲁)、阿扎尔(60’威廉)热刺(4231):洛里/特里皮尔、D.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本-戴维斯/西索科(86’罗斯)温克斯/拉梅拉(70’...[详细]

    02-28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