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国足首战再碰泰国 卡瓦尼苏神确定参赛

2019-02-22 07:41: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新华网体育上海2月21日电 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21日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参赛队伍及赛事信息。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亚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泰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角逐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2019中国杯将于3月21日至25日继续在广西南宁举办,3月21日首战东道主中国队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出战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进行决赛。

  2019中国杯来到了第三个年头。相比于过往两届,本届中国杯的意义更为厚重。亚洲杯结束后,中国男足将彻底更新换代。全新的教练团队和更为朝气蓬勃的阵容呼之欲出,并在中国杯赛场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中国男足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热身,国足将在中国杯赛场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发布会上,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中国杯’为国足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的足球赛事的机会。参加‘中国杯’将对中国国家队做好即将开始的40强赛备战工作提供了更好的锻炼价值。”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中国杯是万达体育最核心的赛事,举办中国杯的最大目的是让国足能在国内参与高水平的赛事,从2017年首届比赛的大胆尝试到2018年比赛的轰动效应,万达希望将它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赛事IP,为球迷带来一场足球饕餮盛宴。”

  众星云集的南美劲旅乌拉圭将开启第二次中国杯之旅,球队将这次赛事看做是美洲杯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据杨东为介绍,包括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在内的诸多球星都确定将参赛。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2019中国杯的开票仪式,杨东为将第一张球票赠予了“龙之队”球迷代表。本届赛事的门票将于21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销售。球票价格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80元(单场票)以及联场票128元、268元、388元、668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莫拉塔进球被吹俩中卫破门 马竞主场2-0尤文

    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78分钟,马竞的角球进攻中卫希梅内斯近距离铲射破门打破僵局。第83分钟,戈丁的凌空垫射破门扩大比分。马竞最终2-0击败尤文,两回合比赛占得先机。[详细]

    02-21 08-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21 10-02
  • 强队博名次弱队为锡安 NBA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

    经过全明星周末的短暂休整后,NBA常规赛于北京时间22日重燃战火。落后勇士队2个胜场的丹佛掘金并非没有机会染指西部第一,但随着季后赛临近,一直更加专注的勇士队显然才是最大热门。[详细]

    02-22 08-02中国新闻网
  • 西班牙赛李雪芮无缘八强 国羽双打仅剩女双一组合

    2019年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继续在巴塞罗那进行,各单项第二轮争夺,女单李雪芮0-2失利被淘汰,韩悦与蔡炎炎跻身八强。混双王泽康/曹彤威在21-12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8-21和19-21连输两局被韩国的蔡侑玎组合逆转。[详细]

    02-22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