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马竞球迷整场狂嘘+辱骂!伸出5根手指回应

2019-02-21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C罗重回马德里,面对昔日死敌,当然没有受到热烈欢迎,取而代之的是马竞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和谩骂。不过C罗也以自己的态度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击。虽然输了比赛,但C罗的这一场“战役”却没有输。

C罗遭马竞球迷整场狂嘘+辱骂!伸出5根手指回应

  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马竞和尤文的较量,C罗一拿球就被看台上的主场球迷报以嘘声。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还不只是嘘声,和震天响的嘘声一起的还有对C罗的谩骂。面对前皇马的领袖球星,马竞的球迷的敌意依然很深。

C罗遭马竞球迷整场狂嘘+辱骂!伸出5根手指回应

  不过C罗也拿出了自己的强硬态度。听到嘘声和谩骂声后,C罗伸出右手放在胸前,五根手指笔画出数字5,似乎是对嘘声和谩骂的回应。这一举动被解读为以自己的5个欧冠冠军嘲讽马竞从未夺得过这项锦标。葡萄牙人曾在2008年、2014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五次夺得欧冠冠军,其中2014年和2016年更是两次踩着马竞登上最高领奖台。这样的回应当然足够底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