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已完成足协注册手续 曝国安归化智利国脚失败

2019-02-20 15:5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北京国安队球员侯永永已经完成了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全部手续,可以代表球队出战国内赛事。

侯永永已完成足协注册手续 曝国安归化智利国脚失败

  朱艺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小侯同学已经完成了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全部手续,已经获得了国内赛事的报名资格。另,小侯同学已经换领到了正式身份证,不是临时的啦~ ”

  在中国足协正式注册完成后侯永永已经有资格代表国安出战中国足协所承办的国内任何赛事。2月23日,超级杯将在苏州打响,国安队将迎战联赛冠军上港队,侯永永在中国的第一战有可能就是这场比赛。

  另外,据智利媒体报道,国安队试图归化智利国脚卡雷尼奥的计划宣告失败。经过最终审核,卡雷尼奥不具备入籍的资格,无法成为归化球员,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另外,卡雷尼奥的家人也不希望他放弃智利国籍。智利媒体对于这笔转会在最后时刻告吹也感到比较吃惊。不过虽然归化卡雷尼奥的计划失败了,但是国安队目前已经拥有了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延纳里斯,这笔交易失败对国安队的影响应该不是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