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大奖出炉!法国KO勇士皇马荣膺最佳团队

2019-02-19 09: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法国获得最佳团队奖

  法国获得最佳团队奖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大奖项公布,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夺得了最佳团队奖。

  法国队是第十支夺得这一奖项的足球队,也是法国队第二次获奖,今年法国队击败了几大强敌,包括欧冠三连冠的皇马、莱德杯高尔夫赛欧洲队、金州勇士、梅赛德斯-AMG车队和挪威冬奥代表队。

  之前获奖的有曼联(2000年)、法国队(2001年)、巴西队(2003年)、希腊队(2005年)、意大利队(2007年)、西班牙队(2011年)、巴萨(2012年)、拜仁(2014年)和德国队(2015年),自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后,每一届的世界杯冠军都当选了劳伦斯最佳团队。

  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评比中,莫德里奇和姆巴佩不敌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未能获奖,而温格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若胜河内将9战亚冠正赛 继续领跑中超诸强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对阵河内FC的亚冠资格赛就将正式开打。今年也将是恒大和国安第8次征战亚冠正赛,从战绩上已经追平了此前的鲁能,上港则是第4次。排在鲁能身前的则是恒大,他们参加了71场亚冠比赛,取得35胜21平15负的总成绩,一共获得126分。[详细]

    02-19 09-02济南时报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李霄鹏:鲁能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

    QQ截图20190219082751.jpg

    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李霄鹏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首先给在座记者拜个晚年,时隔两年重新回到亚冠大家庭,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以进入亚冠小组赛。[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能亚冠对手受困济南低气温 赛前踩场跑圈数十次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30,山东鲁能将在亚冠资格赛对阵越南的河内FC。由于近几日济南遭遇雨雪和低温,天气因素对来自越南的河内FC将是巨大的考验。[详细]

    02-19 09-02泰山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