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对手受困济南低气温 赛前踩场跑圈数十次

2019-02-19 09:39: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30,山东鲁能将在亚冠资格赛对阵越南的河内FC。由于近几日济南遭遇雨雪和低温,天气因素对来自越南的河内FC将是巨大的考验。

  据悉,在昨天济南最高位为4度,在河内FC的赛前踩场训练时鲁能大球场更是飘起小雪,气温也只有0度。为了适应天气以及充分热身避免受伤,河内球员在赛前训练开放的15分钟内一直在进行跑圈热身,次数多达十几圈。

  在赛前发布会上河内FC的主教练朱庭严也直言天气对球队有着不小的影响,不过球队还是希望能够进入正赛创造历史。

  作为越南联赛中的新霸主,河内FC在此前四次参加亚冠资格赛但无一胜绩,不过在本赛季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们客场1-0击败曼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李霄鹏:鲁能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

    QQ截图20190219082751.jpg

    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李霄鹏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首先给在座记者拜个晚年,时隔两年重新回到亚冠大家庭,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以进入亚冠小组赛。[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费莱尼场边慢跑 亚冠资格赛后再参与鲁能合练

    据鲁能泰山资讯公众号消息,新外援费莱尼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他将在亚冠资格赛后参与到鲁能全队的合练。鲁能泰山资讯公众号透露,正常情况下,费莱尼会在亚冠资格赛后参加球队的合练,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需要时间恢复。[详细]

    02-19 09-02鲁能泰山资讯公众号
  • 国脚+外援缺阵是烟雾弹!鲁能亚冠附加赛对手抵济

    QQ截图20190219082909.jpg

    鲁能亚冠附加赛对手抵济对手国脚+外援缺阵是烟雾弹,三外援加队中国脚悉数抵达济南。之前媒体曝料的越南河内FC队中的几名国脚受伤,外援无法参赛的消息,日前伴随着越南队的抵达已经被证实是烟雾弹,三名外援+队中的国脚已经悉数抵达济南,可见越南河内FC对于这场比...[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