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团队高于一切 伊卡尔迪永远不会去尤文!

2019-02-19 08:21: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当地时间2月18日,国米召开股东大会,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伊卡尔迪的问题。

张康阳:团队高于一切,伊卡尔迪永远不会去尤文

  伊卡尔迪不久前被俱乐部剥夺队长袖标,张康阳表示:“团队高于一切,这个决定已经做出了。毛罗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很快我们就会商谈续约。”

  当被记者问到伊卡尔迪是否会去尤文时,主席回答:“永远不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72分钟 西班牙人0-0平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17日23点15分,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武磊成为西甲首发的第一位中国球员,第72分钟被换下场。[详细]

    02-18 08-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诺维茨基56秒连中2记超远三分 全场观众疯狂喝彩

    今天,夏洛特NBA全明星周末迎来重磅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开打。诺维茨基在第一节还剩56秒结束时登场,全场观众献上欢呼。他在短短56秒,就命中了两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全场观众都为之疯狂。[详细]

    02-18 12-02网易体育
  • 全明星-勒布朗队20分逆转字母哥队 杜兰特当选MVP

    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落幕,勒布朗队再次获胜。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全场最高38分,但杜兰特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0分,勒布朗和莱纳德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勒布朗队逆转最多20分落后,他们以178-164战胜字母哥队。...[详细]

    02-18 12-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