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杨立瑜破门 中国国奥1-2阿联酋国奥遭2连败

2019-02-19 08:1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天,中国国奥队在阿联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2不敌阿联酋国奥队,遭遇了两连败,杨立瑜在比赛中代表国奥队打进一球。

  国奥队是在2月8日进驻的迪拜,开始进行为期十天左右拉练。国奥队是在迪拜当地最好的训练基地纳德-谢巴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训练,条件非常不错。和阿联酋国奥队热身之前, 中国国奥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比赛1-0击败阿联酋俱乐部哈塔,另外一场则0-1不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国奥队计划踢三场比赛,和阿联酋国奥的比赛是中国国奥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国奥队今年首次和同年龄段的亚洲队伍进行对抗,比赛价值很高。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虽然杨立瑜帮助球队打进一球,最终中国国奥队还是1-2的比分不敌对手。

  根据计划,明天国奥队就将启程回国,然后休息一周时间。2月底国奥队将重新开始集中,前往泰国备战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对于这支国奥队来说将是一次大考,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首发:郭全博、吴伟、黄闯、童磊、李申圆、温家宝、严鼎皓、胡靖航、刘若钒、雷文杰 、单欢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72分钟 西班牙人0-0平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17日23点15分,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武磊成为西甲首发的第一位中国球员,第72分钟被换下场。[详细]

    02-18 08-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张康阳:团队高于一切 伊卡尔迪永远不会去尤文!

    当地时间2月18日,国米召开股东大会,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伊卡尔迪的问题。伊卡尔迪不久前被俱乐部剥夺队长袖标,张康阳表示:“团队高于一切,这个决定已经做出了。[详细]

    02-19 08-02肆客足球App
  • 大连一方宣布哈姆西克加盟 官方:极大提升球队实力

    北京时间2月18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就哈姆西克的转会与那不勒斯俱乐部商谈已久,双方一度因付款方式的问题险些导致转会流产。14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详细]

    02-19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