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实行末位下放制 外援每场不超2人

2019-02-18 08:1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广州2月17日电(记者荆淮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17日发布通知,规定新赛季一线队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预备队,同时联赛每场外援上场不超过2人。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中表示,为了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 

  根据这一规定,新赛季广州恒大一线队固定编制24人,每场比赛18人大名单必须轮换3人。同时,在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预备队则实行首位晋升制,每月综合评定前两位的球员晋升至一线队。 

  此外,通知还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 

  执行方法上,将由一线队主教练牵头成立技术评定小组,对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及日常训练进行技术统计和数据分析,对上场球员表现进行综合评定,从而确定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出场名单、每月下放和晋升球员名单。 

  俱乐部方面提出,希望全体人员认识到从严管理的重要性和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的紧迫性,并重申了俱乐部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72分钟 西班牙人0-0平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17日23点15分,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武磊成为西甲首发的第一位中国球员,第72分钟被换下场。[详细]

    02-18 08-02网易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2857天的漫长等待!“平庸”武磊为中国足球带来曙光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村的希望”武磊终于迎来了代表西班牙人首发出战联赛的机会,而这一刻足足让中国足球等待了2857天。而在过去短短20天的时间内,伊格莱西亚斯、达德尔、罗卡……这些在西甲联赛只能算普通的球员,却被遥远东方国度的球迷反复提及。[详细]

    02-18 08-02中国新闻网
  • 残酷现实!武磊狂奔了8.5公里 赛后评分却全队最低

    北京时间2月17日23点15分,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武磊首发出战,成为西甲首发出场中国第一人,武磊比赛中攻防两端相当积极,尤其是进攻端也是得到了一次进球良机,可惜无缘形成射门取得进球。看来,对于武磊来说,西甲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对于欧...[详细]

    02-18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