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等待巴黎邀约 可能担任体育总监

2019-02-15 08:52:00 来源: 巴黎联报 作者: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联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决定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等待管理层为他提供一个合适的职位,有可能会是俱乐部体育总监。

《巴黎联报》报道称,温格已经确定将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他在近日分别拒绝了国际足联、欧足联和美国国家队所提供的邀请,为的就是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

之前就有传闻称温格有可能重回法甲联赛,记者多次拍到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一同出行的照片,特别是他频繁出入卡塔尔。有法国媒体报道称对方曾邀请其执教卡塔尔国家队,但被温格婉拒。

《巴黎联报》称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最有可能为温格提供的职务是体育总监,他将接替安特罗-亨里克。在关于冬季转会期引援问题上,媒体猜测主帅图赫尔和体育总监亨里克存在一定的意见分歧。

《巴黎联报》也提出,在球队目前各项成绩良好,一切情况顺利的情况下,管理层人员可能暂时不会有大的变动。温格最早也要等到3月6日才可能入主巴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