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续约西蒙尼至2022年 年薪2400万欧世界第一!

2019-02-15 08:1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四,马竞官方宣布与西蒙尼就续约达成了一致。西蒙尼的合同原本在2020年夏天到期,双方续约到了2022年。

  在接受马竞官网采访时,西蒙尼感谢马竞:“感谢塞雷佐主席,感谢所有马竞人的支持。这让我充满了斗志,我希望能够重新起航。大家能看到我们的努力、谦逊、不断进步、激情和朝气蓬勃,只要我们团结就能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的球队、球迷、管理人员和教练组,都坚持着这样的道路,这给了我们巨大的力量。”

  西蒙尼在2011年12月底入主马竞,并在随后7年间赢得了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联杯冠军、2个欧超杯冠军和1个西超杯冠军,同时还两次带队打进欧冠决赛,他被视为马竞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

  马竞官方并未透露西蒙尼的具体薪资待遇,但《阿斯报》声称他的税后年薪将提升到24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将成为足坛目前年薪最高的主教练。排在第二位的是瓜迪奥拉,佩普在曼城年薪为2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但目前狂人已经下课。里皮在国足的年薪为2300万欧元,比西蒙尼少了100万欧元,而且里皮也已经挂印而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第60分钟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进球,第75分钟齐耶赫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阿森西奥绝杀。[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来了老弟!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 与李霄鹏亲密拥抱

    2月14日,鲁能外援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和费莱尼拥抱合影,并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山东鲁能在官微中写道:“鲁蜜们朝思慕想的‘情人’费莱尼今日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与主教练李宵鹏见面交流。[详细]

    02-15 08-02闪电体育
  • 苏炳添赛季首秀即折桂 中国飞人逆袭秘笈只有八个字

    北京时间2月14日,正值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在爱尔兰阿斯隆举行的AIT Grand Prix 2019 室内赛也传来捷报,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2获得男子60米冠军,获得赛季开门红。[详细]

    02-14 11-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