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丹列第12位 国羽混双占据头两位

2019-02-14 07: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新一期排名林丹位置 保持不变位列第12。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中新网2月13日电 2019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男单日本的桃田贤斗排名第一,石宇奇第2,谌龙第4,林丹排在第12。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混双前两位。

  男单桃田贤斗位列榜首,石宇奇第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第三,谌龙稳居第四,韩国的孙完虎第五。丹麦的安赛龙第六,印尼的金廷第七,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八,另外两位印尼名将乔纳坦和小苏吉亚托,分列第九和第十。林丹排名与上周持平,依然排在第12。

  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位列头名,西班牙的马林与日本的奥原希望分列第二和第三。陈雨菲、何冰娇和李雪芮分列第四、第七和第22位。

  中国选手实力排名情况最好的是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前两位,此外张楠/李茵晖位列第八。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位列次席,韩呈恺/周昊东位列第八,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排在第五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客场轻取北控 劳模合砍59分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北京北控。此前因为累积四个技术犯规,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停赛,希腊籍助教帕帕恰蒂斯成为山东队临场指挥官。凭借第三节比赛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山东男篮客场117-99轻松击败北控,结束了...[详细]

    02-13 08-02大众网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张康阳下重手!国米宣布解除伊卡尔迪队长职务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球队新任队长。此前的队长为伊卡尔迪。[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来了!一方官宣5将: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买断秦升和杨善平,同时签下赵旭日、赵明剑和李建滨3将。2019年2月,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赵明剑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