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区全包了!库里买下全明星赛整区门票

2019-02-14 07:51: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台媒称,NBA全明星赛将在本周末登场,对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来说,2019年的全明星赛意义非凡,因为举办地来到了自己的故乡夏洛特,他甚至包下整一片区的门票,准备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篮球嘉年华。

  据联合新闻网2月12日报道,库里孩童时期几乎都随父亲在夏洛特度过,而他就读的大学也邻近夏洛特,能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参加全明星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我会尽力表现,就像展现这座城市一样。”库里在出战爵士队的赛前采访时提到,到时家人和父亲都会一起来现场观看全明星比赛。尽管沃克刚超越自己的父亲成为队史得分王,但老库里还是保持着很多纪录,而且如果你在这座城市提到戴尔·库里的名字,大家都会知道你在说谁,所以库里表示他会好好拥抱周末、拥抱快乐。

  这位勇士队当家球星还搞笑说,希望全明星赛索票名单不要太长,因为他要为亲友准备将近3位数的门票,确切数字连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开玩笑说:“121区我全包了。”

  报道称,库里还会和弟弟小库里一起角逐三分球大赛,整个库里家族都不缺席全明星赛,勇士教练科尔形容说:“这就像是整个库里家族主办的全明星赛,除了小库里也加入三分球大赛,老库里也是当地的传奇。”

  对于教练的说法,库里摇头说,真正东道主当然是“篮球大帝”乔丹所属的黄蜂队,以及黄蜂球星沃克,他们才是城市代表。他笑称会好好自得其乐一番,趁全明星赛周末回到夏洛特走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客场轻取北控 劳模合砍59分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北京北控。此前因为累积四个技术犯规,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停赛,希腊籍助教帕帕恰蒂斯成为山东队临场指挥官。凭借第三节比赛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山东男篮客场117-99轻松击败北控,结束了...[详细]

    02-13 08-02大众网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张康阳下重手!国米宣布解除伊卡尔迪队长职务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球队新任队长。此前的队长为伊卡尔迪。[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来了!一方官宣5将: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买断秦升和杨善平,同时签下赵旭日、赵明剑和李建滨3将。2019年2月,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赵明剑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