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附加赛对手敲定 2月19日主场迎战越南河内FC

2019-02-13 09:2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亚冠资格赛结束,泰国曼谷联队在主场不敌越南河内FC,鲁能亚冠资格赛对手也正式出炉,将对阵越南球队河内FC。

  本场比赛将会于2月19日15:30在济南奥体开球,胜者将会进入亚冠正赛落位E组。

  以下为2019亚冠东亚区的分组情况:

  【E组】

  庆南FC(韩国)、柔佛DT(马来西亚)、附加赛1胜者、附加赛2胜者(鲁能vs河内FC)

  【F组】

  广州恒大(中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大邱FC(韩国)、附加赛3胜者

  【G组】

  北京国安(中国)、浦和红钻(日本)、全北现代(韩国)、武里南联(泰国)

  【H组】

  上海上港(中国)、悉尼FC(澳大利亚)、川崎前锋(日本)、附加赛4胜者

  亚冠东亚区附加赛参赛队如下:

  附加赛1:鹿岛鹿角(日本)/纽卡斯尔喷气机(澳大利亚)/内政联(新加坡)/佩西加雅加达(印尼)

  附加赛2:山东鲁能(中国)vs河内TT(越南)

  附加赛3:广岛三箭(日本)vs内格罗斯谷神星(菲律宾)/清莱联(泰国)

  附加赛4:蔚山现代(韩国)/霹雳(马来西亚)/杰志(中国香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客场轻取北控 劳模合砍59分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北京北控。此前因为累积四个技术犯规,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停赛,希腊籍助教帕帕恰蒂斯成为山东队临场指挥官。凭借第三节比赛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山东男篮客场117-99轻松击败北控,结束了...[详细]

    02-13 08-02大众网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塔尔德利终止与鲁能合同 加盟格雷米奥

    官方消息,塔尔德利终止了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加盟巴西球队格雷米奥,签约三年。稍后带来详情。[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
  • CBA:山东男篮成功复仇北控,客场大胜却存在隐患

    新春后的第一场比赛,山东西王客场挑战北控,凭借“劳莫组合”的出色发挥和贾诚、张庆鹏等人的辅助,最终以117:99大胜,不仅复仇成功,而且巩固了目前第八的位置。 [详细]

    02-12 23-0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