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次申诉点球都没判 禁区内手球+明显铲球犯规

2019-02-11 08: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巴萨本场比赛3次申诉点球

  巴萨本场比赛3次申诉点球

  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这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中存在着不少争议瞬间。全场巴萨共有3次向裁判申诉点球,而裁判全都没有做出判罚。

  第一次是在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比达尔脚后跟垫球,而皮球打在了威廉姆斯张开的右臂上。裁判没有理会,让比赛继续进行。

  第二次是下半场第48分钟,苏亚雷斯小禁区附近头球回做梅西,球又被毕尔巴鄂竞技防守球员的手阻挡了一下。巴萨球员们非常激动,向裁判示意手球,因为如果不是挡这一下,梅西有可能得到一次射门良机。不过裁判依然没有理会。

毕尔巴鄂竞技两次禁区内手球

  毕尔巴鄂竞技两次禁区内手球

  第三次则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塞梅多杀到对方底线,在禁区内扣球转身的时候被毕尔巴鄂竞技的后卫带倒。巴萨球员们围住裁判,而主裁判在听取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后没有判罚点球,并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塞梅多最后时刻的倒地

  塞梅多最后时刻的倒地

  赛后,《每日体育报》控诉主裁判德尔塞罗过于纵容毕尔巴鄂竞技,并表示伤停补时塞梅多的那次禁区内倒地明显是一个点球。除此之外,在犯规和出牌力度上,也对主队有些宽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