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 巴萨连扳两球2-2瓦伦

2019-02-03 07:2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加梅罗和帕雷霍先进两球,梅西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主裁漏判加布里埃尔明显的禁区内手球。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67次,巴萨82胜43平42负,得失球为313比231。在主场,巴萨战绩为49胜21平13负,得失球为181比97。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布斯克茨停赛,托迪波和桑佩尔落选大名单。

  第3分钟沃斯右路横传,帕雷霍大禁区中路推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切里舍夫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击中远门柱。第7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扑。第10分钟塞梅多禁区右侧劲射被加布里埃尔用右手挡出,主裁拒绝判罚点球。12分钟梅西禁区弧右侧兜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15分钟库蒂尼奥左侧禁区前劲射,内托将球扑出。2分钟后塞尔吉-罗贝托左路似传似射,内托将球托出横梁。23分钟罗德里格直传,加梅罗禁区右侧反越位低射破门。1-0,瓦伦西亚领先!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26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底线传中,加雷前点将球挡向自家球门,内托单掌将球托出。31分钟切里舍夫左路传中,塞尔吉-罗贝托禁区中路推倒沃斯,主裁鸣哨判罚黄牌加点球。帕雷霍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瓦伦西亚2-0领先!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38分钟拉托禁区内绊倒塞梅多,在梅西轰入世界波的同时,主裁鸣哨吹罚点球,梅西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1-2,巴萨扳回一球!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瓦伦西亚用费兰-托雷斯换下加梅罗,43分钟梅西左路横传,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左侧劲射击中近门柱,梅西左脚小角度补射被扑。45分钟拉基蒂奇挑传,梅西中路小禁区前左脚凌空推射踢高,2分钟后拉基蒂奇绊倒帕雷霍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阿尔巴换下了塞梅多。46分钟阿莱尼亚抢断,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大力低射被内托扑出底线。53分钟阿莱尼亚禁区弧顶左脚大力低射,内托将球扑出。5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底线传中,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回场内。60分钟帕雷霍抢断梅西,罗德里格踩单车突破费尔马伦后,禁区中路单刀捅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6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梅西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顶偏。随后切里舍夫左路传中,罗德里格后点右脚铲射踢高。

  64分钟比达尔回敲,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推射,皮球穿过三名防守球员围堵后飞入球门左下死角。2-2,巴萨扳平比分!巴萨用阿图尔换下阿莱尼亚,瓦伦西亚用孔多比亚换下科奎林,76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加布里埃尔头球将球顶出。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西甲-梅西独中两元+世界波!巴萨0-2落后2-2平瓦伦

  瓦伦西亚用米纳换下罗德里格,巴萨用马尔科姆换下库蒂尼奥。91分钟阿尔巴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在下轮对阵毕巴时被停赛。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46’18-阿尔巴)、3-皮克、24-费尔马伦、20-塞尔吉-罗贝托/21-阿莱尼亚(66’8-阿图尔)、4-拉基蒂奇、22-比达尔/10-梅西、9-苏亚雷斯、7-库蒂尼奥(84'14-马尔科姆)

  瓦伦西亚(4-4-2):13-内托/21-皮奇尼、24-加雷、5-加布里埃尔、15-拉托/18-沃斯、17-科奎林(72'6-孔多比亚)、10-帕雷霍、11-切里舍夫/19-罗德里格(79’22-米纳)、9-加梅罗(40’20-费兰-托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两将归队两内援参加训练 费莱尼已启程来华

    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吴兴涵,还有两个试训内援,那就是罗安东和宋文杰。2月3日,鲁能会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费莱尼会跟队,有望在贺岁杯的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详细]

    02-01 08-02泰山晚报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2-01 07-02网易体育
  • 意甲-C罗梅开二度热鸟2球 尤文3-3遭帕尔马绝平

    北京时间2月3日3点,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3踢平帕尔马,C罗独造3球,梅开二度,还助攻鲁加尼破门,帕尔马这边则是热鸟独中两元,巴里亚反击建功,尤文联赛3连胜结束,22轮不败,以9分优势领先。[详细]

    02-03 09-02网易体育
  • 英超-孙兴慜83分钟绝杀!热刺1-0反超曼城暂列第2

    北京时间2月2日20:30,英超联赛第25轮的首场比赛在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拉梅拉头球中柱,下半场隆东头球中柱,埃里克森门前垫射被舍尔门线解围,孙兴慜低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1-0力克纽卡斯尔,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曼城...[详细]

    02-03 09-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