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女队3:0深圳问鼎乒超联赛女团冠军

2019-02-02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月2日上午,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拉开战幕,山东鲁能·潍坊高新对阵深圳大学。经过三盘激烈的比拼,鲁能·潍坊高新3:0战胜深圳大学,第六次获得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的冠军。

  首盘比赛,鲁能王曼昱对阵深圳孙颖莎。孙颖莎开局搏杀,以11:6拿下首局,但王曼昱很快调整状态,稳扎稳打,以11:8、12:10连下两局,第四局更是以11:5速胜,从而以3:1战胜对手。

  第二盘比赛,鲁能陈幸同对阵深圳一号主力陈梦,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陈幸同首局敢打、敢拼,打得积极主动,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陈幸同反手率先发力,陈梦稳住节奏沉着应战,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梦出现无谓失误,陈幸同借机奋起再下一城。进入第四局陈梦反手急于发力出现失误,陈幸同再度掌控节奏,以11:6获胜。

  第三盘双打比赛,鲁能陈幸同/刘高阳,迎战深圳王艺迪/孙颖莎。陈幸同/刘高阳首局比赛发挥出色,很快以11:6胜出,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至9:9平,陈幸同/刘高阳出手果断,连拿2分,以11:9获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 鲁能两将归队两内援参加训练 费莱尼已启程来华

    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吴兴涵,还有两个试训内援,那就是罗安东和宋文杰。2月3日,鲁能会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费莱尼会跟队,有望在贺岁杯的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详细]

    02-01 08-02泰山晚报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2-01 07-02网易体育
  • 22岁神锋破纪录!卡塔尔3:1日本首夺亚洲杯冠军

    北京时间1日晚间,2019阿联酋亚洲杯决赛在扎伊德运动城体育场进行,此前同为6战全胜的日本与卡塔尔狭路相逢。仅仅1分钟之后,卡塔尔再次发动反击,阿菲夫送出直塞,阿里推射被吉田麻也挡出底线。[详细]

    02-02 08-02中国新闻网
  • 交出球衣 韦世豪转投恒大

    这边国安官宣了4名新援加盟,那边就有“旧人”离队,他就是24岁的韦世豪。实际上,早在亚洲杯期间,在迪拜集训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特意赶到阿布扎比观看国足比赛,其间与韦世豪也有过交流。[详细]

    02-02 08-02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