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磊让路?西班牙人前锋巴普蒂斯唐加盟武汉卓尔

2019-02-01 10: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片来源:卓尔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月31日,武汉卓尔在其微博宣布,西班牙人前锋巴普蒂斯唐加盟球队。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球员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他将与武汉卓尔签约三年。

  武汉卓尔官方公告如下:

  莱奥纳多-卡里奥-巴普蒂斯唐(Leo Baptisto),司职前锋。出道于巴西联赛葡萄牙竞技队,2008年加盟西班牙巴列卡诺U19队,在经历租借至西班牙联赛圣费尔南多队以及巴列卡诺B队的锻炼后,他在巴列卡诺队登上了西甲赛场。2012-2013赛季,巴普蒂斯唐代表球队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7次,攻入7粒进球,奉献7次助攻。凭借西甲处子赛季的优异表现,2013年,年仅20岁的巴普蒂斯唐被马德里竞技队招致麾下。2013-2014赛季,他代表马德里竞技队在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西甲联赛、国王杯等赛事中共出场33次,攻入3粒进球,奉献四次助攻。随后他被外租至皇家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洛等西甲球队锻炼,均作为球队主力征战西甲联赛。2016年,巴普蒂斯唐转会至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三个赛季以来共代表皇家西班牙人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6次,攻入18粒进球。

  巴普蒂斯唐技术细腻,射术精湛,作为常年征战西甲联赛的前场多面手,意识和经验俱佳。欢迎巴普蒂斯唐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推荐阅读
  • 鲁能两将归队两内援参加训练 费莱尼已启程来华

    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吴兴涵,还有两个试训内援,那就是罗安东和宋文杰。2月3日,鲁能会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费莱尼会跟队,有望在贺岁杯的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详细]

    02-01 08-02泰山晚报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2-01 07-02网易体育
  • 亚洲杯决赛裁判名单公布 马宁将担任第四官员

    由于两支决赛球队分别来自东亚和西亚,根据回避原则,本场决赛将由来自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出任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也都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除了担任第四官员的马宁之外,来自意大利的保罗·瓦莱里、新加坡的穆罕默德·塔基和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托弗·比思三...[详细]

    02-01 08-02新京报
  • 东京奥运会普通门票将于今年4月开始申购抽签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30日宣布,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33个比赛项目普通门票将从今年4月开始在官方售票网站接受申购抽签登记,6月中旬公布中签结果后可购买。[详细]

    02-01 08-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