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冷24小时!7场不可思议比分 球迷集体上天台

2019-01-31 07: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本周中的欧洲足坛,英超第24轮比赛开打,而意大利杯和国王杯也同时举行。但是周中的比赛却失去了以往的足球秩序,冷门迭出,英意六大豪门两平四负未尝胜绩,而巴萨则踢出了6-1的夸张比分。

  在这个周中,英超第24轮比赛开打,在第24轮的早场比赛中,曼彻斯特双雄分别出战,其中曼联的对手是伯恩利,而曼城的对手是纽卡,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强,因此状态上佳同为八连胜的曼城与曼联赢球机会很大。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曼城却在客场1-2输给了纽卡,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的八连胜。而曼联这支在换帅后成绩高光的球队也未能延续连胜的势头,在主场与伯恩利踢成2-2平,球队不仅未能取胜,而且保平都非常艰难,如果不是博格巴与林德罗夫第87分钟与第90+1分钟的进球,红魔会咽下失败的苦果。

  在欧洲当地时间30日的夜晚,足坛还是冷风嗖嗖。在英超位居首位的利物浦主场对战莱斯特城,红军开场不久就打入一球,获得梦幻开局,但是却在中场结束前被扳平,下半场红军也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与莱斯特城踢成1-1平。

  切尔西这支英超位居第四的球队在本轮客场对战伯恩茅斯,从实力对比看,蓝军处于优势,但是最终却在客场0-4输给对手。而在本轮比赛后,切尔西也交出了联赛第四的宝座,被阿森纳反超。

  意大利赛场本周中进行的意大利杯赛,罗马队这支意甲劲旅在客场1-7输给了佛罗伦萨队,遭到血洗被淘汰出局。而意甲巨无霸尤文图斯在本轮的意大利杯客场0-3输给了亚特兰大,也遭到了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间能踢尤文3-0的球队仅有巴萨与皇马,而此番斑马军却在亚特兰大身上栽了大跟头 。

  而在西班牙国王杯上,巴萨以6-1的惊人比分战胜塞维利亚,逆转晋级。虽然巴萨取胜不算意外,但比分如此夸张,也出乎了多数人的意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