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6分考辛斯砍22分 勇士灭步行者收11连胜

2019-01-29 13: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勇士豪取11连胜

  勇士豪取11连胜

  北京时间1月29日,勇士客场以132-100击败步行者。

  勇士(36-14)取得11连胜。斯蒂芬-库里13投10中,三分球8投6中,在27分钟里得了26分6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2分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6分,凯文-杜兰特16分7次助攻。

  步行者(32-17)二连败。迈尔斯-特纳16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达伦-科里森13分8次助攻,赛迪斯-杨11分7个篮板。

  考辛斯复出后,勇士还没输过。他们在11天内连打个客场,今天是最后一战。比赛没太大悬念,步行者未能阻止他们,勇士客场10连胜。

  勇士居西部之首,步行者东部第三。本来步行者还有一战的资本,但大将奥拉迪波受伤,赛季报销,使得双方实力对比失衡。

  上赛季勇士遭到步行者横扫,两场比赛他们平均只得了93.5分。其中有一场只得81分,不过那一场,勇士少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

  勇士如今不但阵容整齐,考辛斯也回到场上,状态不错。放眼整个联盟,不要说步行者,没一支球队有把握击败勇士。

  全场勇士未曾落后。两队在首节过半后战成16-16,库里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勇士开始拉开差距。杜兰特此后也连续命中,勇士打出24-3后,以40-19拉开差距。本节最后5分30秒,步行者只投中一球,以22-40落后。

  首节勇士命中率高达65.2%,三分球8投3中,库里百发百中,已经得了10分,考辛斯和杜兰特各得8分。

  库里保持火热的手感,第二节过半时,他又命中三分,勇士以57-34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1秒时,库里才首次投篮不中,此前8投8中。勇士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最后一攻,库里离三分线还很远,但他仍后撤步投篮,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勇士以69-48领先。

  库里上半场10投9中,三分球5投中,已经得了23分。勇士全队命中率为58.7%,三分球12投6中。

  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也是8投3中。博格达诺维奇7分。

  下半场库里减少了出手次数,但他们仍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59秒时,特纳中投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0-90,汤普森还以一记三分,卢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取得2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得分破百,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三节过后以101-79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缺少主将的步行者未能再构成威胁。考辛斯在第四节发力,比赛还有9分32秒时,他扣篮得手,勇士以111-83遥遥领先。考辛斯成为勇士本节进攻的尖刀,不断杀入步行者篮下。不过由于胜负失去悬念,他也不用打太久,本节过半后,被撤下场休息。双方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时间,差距一度达到3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