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交易浓眉要价曝光 湖人三星+首轮签是底价

2019-01-29 13:4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鹈鹕开价了

  鹈鹕开价了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如果湖人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的要价至少包括郎佐-鲍尔、凯尔-库兹马、祖巴茨以及一个首轮签。

  今天,戴维斯已经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他未来不会和鹈鹕队续约。

  与此同时,湖人队被认为是戴维斯的潜在下家,特别是考虑到戴维斯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凯尔特人无法在今年7月1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这就给湖人队提供了一个先机。

  然而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湖人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的要价至少包括郎佐-鲍尔、凯尔-库兹马、祖巴茨以及一个首轮签。要知道,这是湖人队想要得到戴维斯的起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