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出色一战!劳森+莫泰合璧唤醒最强山东

2019-01-16 07: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山东队打出了赛季最振奋一战

  山东队打出了赛季最振奋一战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1轮狼烟再起,其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6-109大胜前来做客的新疆男篮,拿下3连胜。

  其实,本赛季以来,山东男篮的场均得分为99.03分,而本场比赛,山东的最终得分126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也就是说,这是山东男篮打出的赛季最出色一战。

  而最大的功臣,当属发挥出色的山东男篮双外援,莫泰轰下40分15篮板5助攻,得分篮板均为全场最高;而劳森则有27分13助攻3篮板入账,其中助攻数与亚当斯并列全场最高。

  比赛的上半场,劳森和莫泰就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大发神威,帮助球队单节得分均在30分以上,直到第三节,“劳模组合”彻底爆发,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38-17的单节攻势,一举拉开29的分差,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双外援合砍67分,得分超过球队的一半。此外,俩人还合力送出18次助攻18个篮板,而山东男篮全队不过35助攻和43篮板入账。三节打卡下班,已经成为现在的趋势。更别说,本场比赛的对手新疆男篮,可是国手如云,甚至拥有前得分王亚当斯+亚洲第一内线哈达迪的外援组合。

  此前,莫泰在与浙江广厦男篮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曾因伤缺席五场比赛,劳森也在与广东队的比赛后刚刚复出,也就是说,真正意义上的双外援合璧的比赛,才打了不过两场而已,就是这两场比赛,山东先以104-90战胜了四川男篮,随后126-109战胜了新疆男篮,“劳模组合”经受住了考验。

  而在他们的带领下,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也开始越打越出色,展示出了黑马级别的实力。

  综合来看,劳森+莫泰合璧,已经唤醒了最强的山东男篮,尽管球队目前的战绩只有的战绩为15胜16负,但劳模组合如果保持状态,山东男篮,冲击季后赛,或许并不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陶汉林:山东有小丁也无法夺冠 我险些加盟北京

    北京时间1月14日,作为山东男篮唯一一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小鲨鱼”陶汉林在上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表现不俗,4投4中,拿下8分。他的三记标志性的双手扣篮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赛后,陶汉林接受了采访。[详细]

    01-15 09-01大众网
  • 美媒评身材最健美的男运动员:C罗第二 詹姆斯仅第七

    02.jpg

    近日,《体育画报》评选出了世界上身材最健美的25名男运动员,美国橄榄球选手赛匡-巴克利高居榜首,葡萄牙球星C罗屈居次席,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位列第四,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七。[详细]

    01-14 11-01新浪体育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恒大买断保利尼奥获巴萨官宣 总花费达7.3亿元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巴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买断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巴萨官方写道:“董事会已经得知,广州恒大已经按照去年7月签订的协议,激活了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详细]

    01-16 07-01世界体育报
  • 官宣!恒大功勋离队 巴甲豪门官宣租借高拉特1年

    据此前巴西多家媒体报道,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签下广州恒大外援前锋高拉特,加盟方式为租借一年。作为恒大的王牌外援,高拉特近四个赛季在中超的表现都相当稳定,曾夺得联赛金靴和最佳球员的殊荣,并率领恒大拿下了2015赛季的亚冠冠军。[详细]

    01-16 07-0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