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二胎产女 称生产经历像10个200米超高强度

2019-01-16 07:4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雪娟宣布二胎产女喜讯

  罗雪娟宣布二胎产女喜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奥运冠军罗雪娟发文宣布二胎产女喜讯。

  “小女Anna于上周顺利诞下,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二胎妈妈获奖感言:经历了80分钟的急产后,就像来了组10个200米专项超高强度(还是短间隙)现在想来万分凶险…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今后更加好好孝顺长辈们。”

  照片中,曾经的“蛙泳王后”抱着她的小公主靠坐在床上,为人母的幸福不言自明。

罗雪娟发文截图

  罗雪娟发文截图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勇夺女子100米蛙泳项目冠军,为身处低谷的中国游泳避免了一金未得的尴尬;2007年初,因为身体的缘故,五枚世锦赛金牌得主、23岁的罗雪娟在家乡杭州宣布退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陶汉林:山东有小丁也无法夺冠 我险些加盟北京

    北京时间1月14日,作为山东男篮唯一一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小鲨鱼”陶汉林在上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表现不俗,4投4中,拿下8分。他的三记标志性的双手扣篮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赛后,陶汉林接受了采访。[详细]

    01-15 09-01大众网
  • 美媒评身材最健美的男运动员:C罗第二 詹姆斯仅第七

    02.jpg

    近日,《体育画报》评选出了世界上身材最健美的25名男运动员,美国橄榄球选手赛匡-巴克利高居榜首,葡萄牙球星C罗屈居次席,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位列第四,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七。[详细]

    01-14 11-01新浪体育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赛季最出色一战!劳森+莫泰合璧唤醒最强山东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1轮狼烟再起,其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6-109大胜前来做客的新疆男篮,拿下3连胜。而最大的功臣,当属发挥出色的山东男篮双外援,莫泰轰下40分15篮板5助攻,得分篮板均为全场最高;而劳森则有27分13助攻3篮板入账,其中助攻数与亚当斯并列...[详细]

    01-16 07-01新浪体育
  • 里皮提前1天放出抗韩首发:大宝突前 于汉超吴曦策应

    亚洲杯国足小组赛第二战之后,有关于记者提前报道国足首发名单的事情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虽不知网上的舆论是否传到了国足队中,但里皮团队倒是在中韩战前一天的公开训练上直接放出了一套首发阵容,让现场中韩两国的媒体随便记录。[详细]

    01-16 07-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