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C罗替补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尤文2-0博洛尼亚

2019-01-1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斯皮纳佐拉迎来处子秀。上半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为尤文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基恩补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尤文最终2-0击败博洛尼亚,顺利晋级8强。

  第3分钟,德希利奥右路传中,小基恩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9分钟,尤文迅速取得领先;德希利奥中场送过顶长传到禁区,弃门出击的达科斯塔和队友撞在一起,造成扑球脱手,贝尔纳代斯基抓住机会捡漏抽射破门,尤文1-0领先。

  意杯-C罗替补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尤文2-0博洛尼亚 

  第1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接队友横敲后抽射攻门,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第21分钟,赫迪拉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4分钟,小基恩弧顶得球后抽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尤文角球传中,博努奇头球攻门被达科斯塔没收。第37分钟,赫迪拉传中,科斯塔倒勾没踢中皮球却踢到了博洛尼亚球员赫兰德。伤停补时阶段,索里亚诺右路传中,德希利奥抢点未能将球顶远,戴克斯停球后小角度攻门偏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斯塔接德希利奥传球后攻门被达科斯塔没收。第49分钟,科斯塔禁区内拿球后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小基恩及时出脚补射破门,尤文2-0领先。

  意杯-C罗替补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尤文2-0博洛尼亚

  第62分钟,博洛尼亚反击,传球找马蒂耶罗,但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第74分钟,普尔加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86分钟,桑索内接奥索里尼分球后远射攻门,皮球直接飞向看台。伤停补时第2分钟,C罗的射门被达科斯塔没收。最终尤文2-0淘汰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352):1-达科斯塔、5-普尔加、35-戴克斯、14-马蒂耶罗(70'奥索里尼)、33-卡拉布雷西、32-斯万贝里(62'17-唐萨赫)、23-达尼洛、18-赫兰德、10-桑索内、21-罗伯托-索里亚诺、22-德斯特罗(77'24-帕拉西奥)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37-斯皮纳佐拉(79'12-桑德罗)、4-贝纳蒂亚、19-博努奇、2-德希利奥、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6-赫迪拉、33-贝尔纳代斯基、11-道格拉斯-科斯塔(77'10-迪巴拉)、18-基恩(62'7-C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亚洲杯-蒿俊闵两度助攻武磊破门 国足3:0菲律宾两连胜出线

    今晚,2019年亚洲杯C组第二轮,中国男足对阵菲律宾。蒿俊闵两次助攻武磊破门,于大宝替补出场15秒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国足3-0完胜菲律宾,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详细]

    01-11 23-01大众网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11 17-01新浪体育
  • 意杯-C罗替补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尤文2-0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斯皮纳佐拉迎来处子秀。上半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为尤文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基恩补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尤文最终2-0击败博洛尼亚,顺利晋级8强。[详细]

    01-13 09-0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