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武磊能参加第二场比赛 韦世豪肖智还在恢复

2019-01-11 08:3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第一场比赛武磊在一次对抗后受伤被换下,随后武磊的伤情备受关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直言武磊参加第二场比赛没任何问题。

  目前国足阵中一共有3名伤号,除了第一场受伤的武磊,韦世豪、肖智依然有伤。伤情问题也首先被记者提出来,里皮对武磊的情况很是乐观:“我们目前有三名伤员,武磊参加第二场的比赛没有问题。”

  不过由于还处于恢复状态,韦世豪与肖智也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场边进行恢复性慢跑,里皮对两个人的出战情况十分清楚的表示:“他们俩踢不了明天的比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天津权健完成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为天津天海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2015年,权健入主中甲球队天津松江,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更名为天津权健。[详细]

    01-10 17-01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