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2+14火箭狂下三分雨 终结西部头名五连胜

2019-01-08 14:4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在主场以125-113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掘金。

  火箭(23-16)避免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32分、14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31分9个篮板,PJ-塔克21分。火箭全场三分球47投22中。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三分球10投6中,得21分。

  掘金(26-12)五连胜结束,但仍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4分13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贾马尔-穆雷13分。替补出场的蒙特-莫里斯得了21分。

  哈登似乎有点累了,上一场打开拓者,“只”得了38分,连续上40分的纪录结束。

  在保罗缺阵之后的6场比赛,哈登平均每场得了42.2分、6.8个篮板和9.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9%。

  掘金则更加信赖团队进攻,约基奇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上一场他投篮29次,创下了赛季纪录。他们主场已经十连胜,今天客场作战,遇到了极大的麻烦。

塔克三分

  塔克三分

  两队开场后就大举对攻。哈登遭到重点盯防,但他更多地选择将球传出,而队友也没令人失望。火箭仍能与掘金抗衡,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1分钟,豪斯和格林都三罚三中,火箭以33-30领先。莫里斯在本节最后30秒连得5分,掘金以35-33反超。

哈登第二节节末暴走

  哈登第二节节末暴走

  卡佩拉连续篮下得手,火箭在第二节又将比分超出。哈登上场后,连续造成犯规,罚球也没有出错。本节最后2分钟,掘金放弃对哈登的包夹,结果遭到惩罚。在21秒内,他连续投中2记三分球,火箭迅速以67-54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6.8秒时,哈登第三次命中三分,掘金对他的防守策略完全失败。哈里斯还以一记压哨三分,掘金仍以60-70落后。

穆雷突破上篮

  穆雷突破上篮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达到54.5%,三分球21投10中。哈登得了18分7次助攻,其中有9分是在最后2分钟所得。卡佩拉19分,塔克三分球7投5中,得15分。令人吃惊的是,除了中锋卡佩拉和内内,火箭其他人所有出手都是三分球,也就是根本没有中投和上篮。

  掘金命中率为47.9%,三分球15投5中。约基奇得了15分9个篮板,哈里斯和莫里斯各得12分。

  第三节豪斯才首次中投,但他们本节前三次得分仍是三分球。掘金顽强反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以89-96落后。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掘金只以96-102落后。格林还以三分,卡佩拉频频篮下得手,火箭发动一波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2秒时,哈登也三分命中,火箭以117-100拉开差距。在哈登遭到包夹时,他选择传球全卡佩拉,一对一时,他又果断出手,掘金实在拿他没办法。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武磊韧带受损万幸未伤骨头 战菲律宾能否出战待定

    北京时间1月7日晚,国足首场亚洲杯赛的最后时刻,武磊被对方撞了一下,倒地不起。赛后武磊被送到医院拍摄了X光片,据多家媒体报道,初步诊断为韧带受损,万幸没有伤到骨头,是否会影响到第二场比赛尚不可知。昨天比赛中,武磊在一次冲击对手防线时被放倒,里皮赛后...[详细]

    01-08 15-01新浪体育
  • 亚洲杯C组积分榜:国足暂居首位 进球数优势压韩国

    1月7日晚,2019亚洲杯C组首轮两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韩国1-0小胜菲律宾。首轮战罢,中韩两队同积3分,中国队多一粒进球数暂时排在小组头名。[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