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29场球,7战遭0封!皇马只是运气差?

2019-01-07 15:5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本赛季第 29 场比赛中,皇马第 7 次被对手零封。皇马被零封的概率,竟然高达 25%。令人无法想象的是,这曾是一支连续 73 场破门的进攻狂球队。在去年 9 月份,皇马刚刚追平了桑托斯的世界纪录。短短一年半过去了,皇马到底怎么了?

皇马运气的确不好,但白衣军团不能把问题都归结在运气上。在本赛季中,巴萨和皇马均打中了 21 次门框。但巴萨进球数达到了 50 球,皇马进球数却只有 26 球。在同样不走运的情况下,巴萨进球几乎是皇马二倍,皇马显然自己出了问题!

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后,莫德里奇和拉莫斯都坦率指出,球队进球率实在太低。皇马能够创造出很多破门机会,但却无法把握住机会。尽管他们都避谈冬季买前锋,但对于本泽马、贝尔这种低效前锋,皇马两大巨头显然已经很不满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