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那不勒斯球迷冲突1人死亡 意甲联赛或将暂停

2018-12-28 08:04: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意大利媒体消息:在今天凌晨国米主场1-0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进行时,有4名那不勒斯球迷在梅阿查球场外被刺伤,1名国米球迷被汽车撞死。

国米那不勒斯球迷冲突1人死亡 意甲联赛或将暂停

  相关阅读:足坛又出种族歧视:国米球迷学猴子叫 激怒意甲红星

  根据当局提供的细节,4人中一位43岁的男子受伤最重,他的腹部被刺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其他3人伤势较轻,在现场接受了包扎。

  除此之外,在冲突中,一名30多岁的国米球迷在球场外被汽车撞伤,他的伤势非常严重,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在已经证实,这位球迷已经不幸死亡。

  在球场之内同样也不和谐,国米球迷不断向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进行种族歧视攻击。

  据了解,国米很有可能由于球迷的不冷静球迷遭到处罚,他们的北看台在下一个主场对萨索洛的比赛时可能被关闭。

  场外冲突激烈,场内也同样火爆,那不勒斯球员库利巴利和因西涅在第80分钟和第94分钟分别吃到红牌,最终国米凭借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第91分钟的进球战胜9人那不勒斯。

国米那不勒斯球迷冲突1人死亡 意甲联赛或将暂停

  另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市警察局长Marcello Cardona表示,将请求禁止国米球迷前往客场看球。

  该媒体表示,昨晚国米对阵那不勒斯,4名球迷在梅阿查球场外被刺伤,1名球迷被被货车撞死,场内库利巴利遭受种族歧视。

  “有100多名极端球迷卷入了冲突,其中有人还来自瓦雷泽和尼斯。”Cardona表示。

  “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件,我将请求公共秩序委员会禁止国米球迷在赛季剩余时间去客场看球。我也会请求关闭梅阿查北看台到2019年3月31日,或者是5场比赛加上一场意大利杯比赛。”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也承认,他正在考虑是否应该暂停意甲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成为归化球员试点俱乐部 目标英格兰前腰小将

    对于鲁能来说,归化目标之一有可能是英格兰的萧高进。在今年的潍坊杯比赛中,萧高进就曾代表鲁能U19队出战。萧高进,出生于1999年,早年受训于英超南安普顿青训营,效力过U12和U19队,场上位置前腰,其祖父出生于广州,父亲出生于中国香港,母亲出生于英国,符合归...[详细]

    12-27 08-12时报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双外援之外至少三名本土球员站出来!西王结束连败期待反弹

    主场对吉林,是山东西王不能不赢的生死之战。七连败之后,若双外援补充到位第二仗再不赢球,队伍的士气和更衣室氛围就将走到一个水与火的临界点,下坡之势难以逆转,季后赛目标或许真要成为泡影。所幸,西王全队用命,终于不负众望拿下吉林,迎来触底反弹契机。[详细]

    12-28 07-12济南日报
  • 28+9+13 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劳森回来了

    12月27日晚,山东男篮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主场112-102击败吉林队。小外援劳森此役成为关键先生,他在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13次助攻,此外还有9个篮板、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详细]

    12-28 07-12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