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2018-12-24 08: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近期,王楠老公在微博晒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他写道:“和儿子一起机场接机,王总嗨了…… ”

  不过细心的网友却感慨道:“这条件也太好了。”确实如此,从图上看,王楠一家南口是坐在一辆房车上,这辆车不仅有沙发、椅子、桌子等等日常设施,甚至还能K歌,王楠儿子的面前就放着两个话筒,电视屏幕也是K歌的界面。要知道,这只是去机场接个机而已……

  不过王楠和老公家底深厚早已不是什么秘密,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来北京做客,意外曝光了王楠家的豪宅别墅。

  同时还晒了王楠家的劳斯莱斯,她写道:“在北京每天接送我们的车子实在是太高级了,赶快拍照留个纪念,来到北京一直在享受。”

  郭斌因与王楠相恋而被大众所熟知,两人2008年9月27日在山东烟台举行浪漫的海上婚礼,结婚后还在2010年生下一个儿子,名叫郭麒,2016年他们的小女儿出生,一家四口非常幸福。郭斌还曾大手笔掷天价在威海买下8507平米的一条“海鲜街”宠妻,并以“王楠”的名字命名,作为礼物送给王楠,表达对王楠的一往情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易建联17+10任骏飞30分 广东大胜深圳夺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近期取得4连胜的深圳。易建联伤愈复出砍下17分10篮板,任骏飞爆发得到30分9篮板,三节广东单节打出一波27-7的攻势,最终广东以102-87战胜深圳,赢得这场同省德比大战。[详细]

    12-24 08-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23 13-12网易体育
  • 国足防线受重创!李学鹏跟腱受伤 已确定无缘亚洲杯

    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范晓冬、李学鹏相继离开国足,曾经的主力左后卫人选于海、姜至鹏甚至都没有进入亚洲杯备选名单,谁为国足在亚洲杯镇守左路防线的难题立刻摆在里皮面前。[详细]

    12-24 08-12北京青年报
  • 征服英超!孙兴慜独造5球 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本场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发挥出色,他打进2球,此外还3度帮助队友破门得分,可谓热刺取胜的最大功臣。[详细]

    12-24 08-1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