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合同具体金额曝光 仅占93万薪金空间

2018-12-24 08: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小里弗斯

  小里弗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和自由球员控卫奥斯丁-里弗斯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保障合同。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小里弗斯占据的薪金空间将在91.4万美元到93.1万美元之间,具体的数字将取决于小里弗斯和火箭队正式签约的日子。

  火箭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圣诞大战与雷霆队的比赛。

  不久前,小里弗斯被奇才交易到太阳,但是他很快就被太阳裁掉。据悉,小里弗斯在合同买断的过程中返还给太阳队65万美元。

  据鲍比-马克斯表示,小里弗斯在与火箭队的合同里将得到这65万美元,而且还能得到额外的近50万美元的新薪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易建联17+10任骏飞30分 广东大胜深圳夺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近期取得4连胜的深圳。易建联伤愈复出砍下17分10篮板,任骏飞爆发得到30分9篮板,三节广东单节打出一波27-7的攻势,最终广东以102-87战胜深圳,赢得这场同省德比大战。[详细]

    12-24 08-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23 13-12网易体育
  • 国足防线受重创!李学鹏跟腱受伤 已确定无缘亚洲杯

    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范晓冬、李学鹏相继离开国足,曾经的主力左后卫人选于海、姜至鹏甚至都没有进入亚洲杯备选名单,谁为国足在亚洲杯镇守左路防线的难题立刻摆在里皮面前。[详细]

    12-24 08-12北京青年报
  • 征服英超!孙兴慜独造5球 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本场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发挥出色,他打进2球,此外还3度帮助队友破门得分,可谓热刺取胜的最大功臣。[详细]

    12-24 08-1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