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6记三分球创历史,勇士负爵士跌至西部第三

2018-12-21 08: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休斯敦火箭主场136:118复仇华盛顿奇才队,全队命中的26记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纪录。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 美职篮19日进行了12场常规赛。休斯敦火箭主场136:118复仇华盛顿奇才队,全队命中的26记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纪录。金州勇士103:108不敌犹他爵士,不仅两连胜遭终结,排名也跌至西部第三。

  此前四连胜的火箭近来状态回升,此役主场对阵奇才,迎来了旧将阿里扎,场馆内也在比赛第一个暂停时播放视频向其致敬,但这是火箭留给对手仅有的温情时刻。

  火箭以34:28领先结束首节。次节,火箭以一阵“三分雨”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此后便再未给奇才任何机会。虽然奇才在第三节单节拿下32分,但火箭亦有31分进账。末节,火箭再下三分雨,杰拉德·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开至20分,让比赛失去悬念。卡特-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命中全队第26记三分球,创造了历史。

  哈登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其中包括6记三分球;保罗入账21分列全队第二。火箭报了客场负于奇才的一箭之仇后,排名上升至西部第七位。

  “四巨头”齐整的勇士客战爵士。库里全场表现高效,尤其在第二节射落18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他全场32分也为两队最高。杜兰特贡献30分和7个篮板。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直至最后一个回合,伊戈达拉三分球不中,爵士才得以惊险胜出。而在雷霆132:113大胜国王之后,勇士被雷霆超越,落至西部第三。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活塞通过加时以129:123战胜森林狼,骑士99:110不敌黄蜂,马刺129:90碾压魔术,尼克斯109:131负于76人,太阳111:103战胜凯尔特人,步行者96:99憾负猛龙,篮网96:93险胜公牛,鹈鹕115:123负于雄鹿,灰熊92:99不敌开拓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足协四大帽公布:限薪1000万 中甲与准入制度调整

    12月20日,中国足协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会,会上就外界关注的的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中国足协对于职业联盟的态度是:尽可能的服务,确保职业联盟稳妥有序成立;尽可能的放权,确保职业联盟健康独立运行。[详细]

    12-20 17-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19 15-12网易体育
  • 中国足球"工资帽"细则公布 职业联盟拟明年成立

    20日,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总结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工资帽”等新政细则,足协还将推动职业联盟在2019年挂牌成立。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在总结2018赛季职业联赛时宣布,中国足协将推动职业联盟在2019年挂牌成立。[详细]

    12-21 08-12新华网
  • U23联赛-鲁能点球大战6-5淘汰恒大 进争冠组四强

    12月20日,U23联赛决赛组比赛在武汉举行,鲁能U23迎战恒大U23。两队半场0:0握手言和,下半场刚一开始,恒大取得进球,比赛第83分钟,刘超阳扳平比分。加时赛中,双方再次打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鲁能总比分6-5获胜,进入4强。[详细]

    12-20 17-12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