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3-1胜鹿岛鹿角晋级决赛

2018-12-20 08:49: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0日00:30(阿联酋当地时间19日20:30),2018年世俱杯半决赛在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争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阵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土居圣真扳回一球,最终皇马3-1轻取对手,将与阿尔艾因争夺冠军。

  开场2分钟,永木亮太传球,塞尔吉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库尔图瓦用指尖扑出。远藤康开出角球,昌子源错过头球机会。

  第44分钟,皇马打破僵局。贝尔左路同马塞洛踢墙配合后突入小禁区左上角斜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1-0。

  第53分钟,山本修斗面对出击的门将回传失误,贝尔禁区右侧射入空门,2-0。

  第55分钟,马塞洛传球,贝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上角,3-0。

  第78分钟,鹿岛鹿角扳回一城。远藤康头球回摆,土居圣真小禁区右侧斜射入网,1-3。最终,皇马3-1战胜鹿岛鹿角,晋级决赛。

  鹿岛鹿角(4-4-2):1-权纯泰;22-西大伍(56',32-安西幸辉),35-郑升炫,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5-远藤康(83',11-莱安德罗),6-永木亮太(46',2-内田笃人),4-莱昂纳多,30-安部裕葵;8-土居圣真,18-塞尔吉尼奥

  皇马(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克罗斯,18-略伦特;17-卢卡斯(68',22-伊斯科),9-本泽马,11-贝尔(60',20-阿森西奥)(74',14-卡塞米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96:106不敌山西 遭遇四连败

    12月18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山东队依然“全华班”出场,山西男篮主帅王菲因累积四次犯规,不能登场指挥比赛,最终山东男篮96:106不敌山西,遭遇四连败。[详细]

    12-18 22-12大众网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19 15-12网易体育
  • 曼联新帅上任 “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执鞭曼联

    曼联官微表示,挪威人索尔斯克亚将接替被解雇的穆里尼奥带队征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2008年,退役后的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预备队的主教练,并在随后的一个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英超预备队联赛冠军。[详细]

    12-20 08-12北京青年报
  • 山东男篮大前锋正式敲定 桑普森驰援顶替莫泰

    今天,CBA山东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大外援贾卡尔-桑普森,顶替受伤的莫泰尤纳斯。本赛季,桑普森效力于公牛的发展联盟球队风城公牛,一共打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26.7分钟,可以得到15.5分7篮板。[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