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夺欧洲金靴奖 梅西坦言从未想过收获如此多奖项

2018-12-19 08: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8日电 梅西1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7-2018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该奖项,超过了四次获得该奖项的老对手C罗。

  在巴塞罗那领取该奖项之后,梅西坦言:“事实上当我开始踢球的时候,我从未想过这会发生,我梦想着踢职业足球,也享受胜利,我热爱比赛,但我从未想过能收获如此多奖项。”

  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梅西打入34球,超过在英超打入32球的萨拉赫,蝉联欧洲金靴奖。此前,梅西在2009-2010、2011-2012、2012-2013、2016-2017赛季分别打入34球、50球、46球和37球,四次荣获该奖项。

  2018-2019赛季,31岁的梅西状态依旧火热,在对阵莱万特的西甲比赛完成“帽子戏法”后,本赛季在西甲已打入14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96:106不敌山西 遭遇四连败

    12月18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山东队依然“全华班”出场,山西男篮主帅王菲因累积四次犯规,不能登场指挥比赛,最终山东男篮96:106不敌山西,遭遇四连败。[详细]

    12-18 22-12大众网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18 22-12网易体育
  • 足协研讨会警告俱乐部:谁做假账谁出局

    12月18日-19日,2018中国足协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足协继2017年财务风险防范国际研讨会后,第二次举办围绕俱乐部财务管理主题的国际性研讨会。[详细]

    12-19 08-12广州日报
  • 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曝索尔斯克亚任临时主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这则描述来源于“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最著名的进球”,其中写道:“在打入这粒精彩进球的20个赛季后,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我们的临时主帅。[详细]

    12-19 08-12人民网-体育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