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擒湖人2连胜 哈登50+10+11詹皇29+5

2018-12-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又和湖人大战,哈登交出50分、10篮板、11助攻,运动战26投14中,罚球19中18,最终火箭126-111取胜。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4次拿到50+得分的三双,是整个NBA历史次数最多的。

  湖人本赛季跟火箭的第一次交手并不愉快,今天开场后双方节奏尚可,没什么火药味,哈登状态很不错,上来就和对面的勒布朗展开对攻,又是制造犯规罚球建功,又是突破暴扣,又是外线打3+1。

  而今天比赛一开始,勒布朗就连进两次跳投。虽然火箭是三控卫首发,但他们在篮下的拼抢很凶悍,哈登也仍然无人能防,火箭迅速打出一波14-4的高潮。

   第二节詹皇休息时,湖人只能勉强维持得分,始终没打出气势。哈登重新上阵后也是频频在中距离、内线突破制造机会,他的把握性依然较高,油漆区里攻击是3中2。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哈登突破制造了球哥犯规,他罚球时场边也是有球迷大喊“MVP!MVP!”。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助攻哈特命中底角三分后率湖人打了一波7-2,9分41秒,他站在弧顶距离三分线非常远的地方扔进三分,最近的比赛,他总有这样的信心出手。暂停归来,哈登开始改为队友送助攻,卡佩拉、戈登都成为受益者。8分钟左右,哈登成功制造投3分犯规,3罚全中!

  但是这之后火箭经历了两分钟多的得分荒,最终还是哈登站出来,一个妙传格林得分打破了僵局。之后内内因为不满吹罚对裁判抗议被驱逐,哈登还上去劝说。

  此事也没有影响哈登手感,紧接着他就是飙中3分!今天哈登和内内也是有不少精彩配合,现在内内离场,火箭也是少了一个攻击点。

  末节哈登下场休息了几分钟,重新上阵后,他继续制造外线投篮犯规,又是3罚到手。不到1分钟,哈登又外线出手,超远3分飙中!此球有杀人诛心之意,而更恐怖的是,接下来哈登又迎着勒布朗再中3分!一个人打出9-0!

  2分钟20秒左右,哈登继续突破命中,他也兴奋地对着观众大喊。很快哈登的数据也达到三双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三双。最终,火箭成功拿下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中国男足2:3惜败巴萨 对手教练盛赞:这队是最好的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U13男足与巴塞罗那U13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队以2:3的比分惜败对手。赛后中国小伙子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教练的好评,巴萨教练称赞:“这是近几年来中国最好的一支青少年足球队”。[详细]

    12-14 08-12大众网综合
  • 第二金!王简嘉禾女子800自轻松夺冠 李冰洁第4

    2018年短池世锦赛继续在杭州进行,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16岁小将王简嘉禾,一路领先以8分04秒35的成绩夺冠,拿到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的第二枚金牌。意大利选手夸达雷拉以8分08秒03获得亚军,卫冕冠军美国的史密斯以8分08秒75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冰洁,以...[详细]

    12-14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