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邀请”梅西来意甲:像我一样接受新的挑战吧

2018-12-11 08: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罗马12月10日电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10日发表了葡萄牙天王C罗的专访,目前效力尤文图斯队的C罗在采访中谈了自己和梅西的关系,并表示希望梅西未来也到意甲开启一段新的足球生涯。

  C罗今夏离开效力9年的皇家马德里队,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为皇马征战西甲期间,他和在巴萨踢球的梅西之间的竞争堪称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话。在莫德里奇今年相继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前,“梅罗”垄断足坛两大荣誉长达十年之久。

  当被问到是否想念和梅西的竞争时,C罗说:“没有,或许他会更想念我。我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都踢过球,而他一直都在西班牙,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个挑战,我喜欢通过迎接挑战给人们带去快乐。”

  “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来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样迎接新的挑战,不过,如果他很享受西班牙的生活,我也尊重他的决定。”C罗说。

  33岁的C罗本赛季为尤文图斯队在意甲打入了10粒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二。尤文目前在联赛中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队8分的优势位居榜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女足-霜妹日常!王霜首发策动3球 巴黎3-1赢德比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点,2018-2019赛季女足法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依靠王霜的一次策动+两次助攻,3-1逆转巴黎FC女足。[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综合
  • 朱婷21分率瓦基弗3-0横扫 世俱杯卫冕第三次夺冠

    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江苏绍兴落下帷幕,决赛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25-23、25-21和25-19横扫巴西米纳斯,继2013年和2017年后第三次夺下世俱杯冠军,实现两连冠。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21分。[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