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6分率瓦基弗银行3-0横扫浙江 夺世俱杯首胜

2018-12-05 08:4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浙江绍兴拉开帷幕,小组赛首轮,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3-0击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3。本场比赛,朱婷得到16分,其中进攻14分拦网2分。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A组小组赛首轮对阵东道主浙江。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泽赫拉,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的首发阵容;浙江队首发,主攻刘晏含、任凯懿,副攻李莹、杨涵玉,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上来双方争夺激烈,浙江队保持一攻的成功率,但瓦基弗银行也能咬住比分。两队战至7平后,朱婷反击得手帮助瓦基弗银行8-7稍稍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浙江队一传不稳,刘晏含连续被追发,瓦基弗银行趁机拉开比分,朱婷和卡拉库尔特先后得手,不过浙江队在中局阶段通过一波高质量的发球紧紧追赶,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只以16-15领先。暂停后瓦基弗银行连抓反击,进一步拉开比分,朱婷的进攻让浙江队难以防范,瓦基弗银行以25-20先声夺人。首局朱婷进攻7分拦网1分,总计拿到8分。

  第二局两队战至3平后,瓦基弗银行连抓防反,拉西奇的拦网、卡拉库尔特和罗宾逊的进攻连续拿分,瓦基弗银行连得5分,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进入中局,瓦基弗银行的拦网愈发强势,浙江队一攻不顺严重卡轮,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16-6的大比分占优。朱婷强攻连续拿分,瓦基弗银行在网上的争夺中优势很大,拦网完全限制住浙江队的进攻,以25-13的大比分再下一城。第二局朱婷进攻5分拦网1分,再添6分。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继续压制浙江队,开局就5-1领先,发扣拦全面上风,第一次技术暂停以8-3领先。暂停后浙江队依然毫无起色,瓦基弗银行继续加强网上盯防,打的浙江队难以招架,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5占先。尽管浙江队并未放弃抗争,但瓦基弗银行优势明显,浙江队失误较多,瓦基弗银行最终以25-13锁定胜局。

  最终瓦基弗银行3-0轻取浙江,拿到小组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朱婷进攻14分拦网2分,总计拿到16分。卡拉库尔特与拉西奇分别攻下17分和12分。浙江队无人得分上双,任凯懿攻下本队最多的8分。

  与瓦基弗银行和浙江队同组的巴西米纳斯与法国勒卡内大战五局,最终米纳斯总比分3-2获胜,五局比分17-25、25-20、25-16、17-25和16-14。此役勒卡内的接应卡萨诺瓦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米纳斯副攻卡罗琳入账本队最高的19分。

  B组另外一支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连下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的阿尔泰,三局比分为25-10、25-11和25-15。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的博斯科维奇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同组巴超冠军海滩队面对泰国的春武里至尊,直落三局以25-22、25-16和25-14取胜,总比分3-0轻松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海滩俱乐部的卡罗尔和费加雷分别拿到全场最高的13分,春武里至尊的普莱姆吉特斩获本队最高的12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朱婷16分率瓦基弗银行3-0横扫浙江 夺世俱杯首胜

    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浙江绍兴拉开帷幕,小组赛首轮,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3-0击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3。本场比赛,朱婷得到16分,其中进攻14分拦网2分。[详细]

    12-05 08-12大众网综合
  • 英超-马赫雷斯传射萨内破门 曼城2-1豪取7连胜!

    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第40分钟,马赫雷斯助攻萨内首开纪录;第51分钟,马赫雷斯接热苏斯妙传破门扩大比分;第85分钟,杜库雷补射破门为沃特福德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豪...[详细]

    12-05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