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给自己打七八十分,这样回应下赛季去留

2018-11-30 2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大众网11月30日讯 (记者 王涛)万众瞩目之下,2018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带着首回合1:1平局的优势,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也是鲁能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现场四万五千名球迷涌入球场见证2018年足协杯冠军的归属。本场比赛鲁能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总比分3:3结束,国安凭借着客场进球数的优势,赢得了2018足协杯冠军,鲁能遗憾没能在家门口捧杯。

  赛后发布会李霄鹏延续了自己谦逊的性格,以三个感谢总结了这场比赛,“首先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给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奖杯留下。感谢自己的球员们,一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这种精神值得肯定,给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感谢媒体的掌声,这是对自己的鞭策。”

  李霄鹏执教初期,球迷不断质疑其执教能力,但是带队取得联赛季军、足协杯亚军的李霄鹏对第一个赛季只打了70-80分,“自己负责任的说中方队员已经用到了极致,外援和中方队员的交流,对中方队员的能力还有更大的潜力挖掘。鲁能本身就是个名牌球队,明年的投入决定了未来的走向。作为一个菜鸟教练,执教大球队,非议很正常,只能最大程度的发挥球员的能量,大家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对于下个赛季,鲁能要从亚冠附加赛打起,李霄鹏表示,“全队1月3号回到俱乐部备战,给队员一个休息的时间,关于外援的问题,取决于俱乐部的投入,俱乐部的发展以培养自己的队员为主。”

  施密特在赛后评价时说到,“为自己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这场比赛是整个赛季的点睛之笔,从足协杯一开始,我们就有这样的想法,尽可能的走远一些。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了最好的一面,本场比赛很焦灼也很戏剧性,但是我想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一直在主导比赛,取得冠军当之无愧,这个赛季很漫长,每个人为了俱乐部牺牲了很多,这个冠军会让我们更加自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男篮世预赛-中国49分狂胜叙利亚 阿联15+7吴前飙6三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赛第五窗口期的比赛打响,中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叙利亚队。红、蓝两队首次合体的中国队实力明显占优,开场就取得大比分优势。最终中国队101-52狂胜叙利亚队,四节比分分别为:31-4、18-19、29-9、23-20(中国队比分在前)。[详细]

    11-30 08-11大众网综合
  • 决战今晚!超5万人将观战京鲁二番战 超工体首回合上座

    2018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鲁能主场迎战国安,两队首回合1-1战平,这场比赛也将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赢家也将直接晋级下赛季的亚冠。[详细]

    11-30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