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曝詹姆斯有意购买骑士!只是还有俩大前提

2018-11-23 08: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詹姆斯和吉尔伯特

詹姆斯和吉尔伯特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透露,如果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愿意出售骑士队,詹姆斯肯定愿意购买骑士队。

  昨天,湖人客场挑战骑士,这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之后首次回克里夫兰面对老东家,而且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情欢迎。

  赛前,詹姆斯的经理人卡特在场边接受了著名NBA女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采访。

  当被问到詹姆斯今后是否有意成为骑士队的老板时,卡特毫不犹豫地说道:“如果骑士队打算出售的话,勒布朗肯定愿意购买。”

  虽然詹姆斯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他早已开始为退役之后的生活做打算,而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一直是詹姆斯的梦想,他多次公开表示过这个愿望。

  当然,只有等到詹姆斯退役之后才能购买一支NBA球队。所以,如果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未来几年有意套现的话,詹姆斯肯定愿意和他重新回到谈判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热身赛:冯潇霆破门后防送礼 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海口进行的热身赛中1-1战平巴勒斯坦队。第9分钟,冯潇霆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而进入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第63分钟,伊斯拉姆为巴勒斯坦队扳平比分。 [详细]

    11-21 08-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1 10-11网易体育
  • 亚冠抽签:上港恒大避开1宿敌 足协杯冠军死磕全北

    11月22日16点30分,201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经过分组抽签,上海上港与川崎前锋、悉尼FC同组,广州恒大与墨尔本胜利、韩国足协杯冠军同组,中国足协杯冠军与全北现代、武里南联同组。[详细]

    11-23 08-11网易体育
  • 平常心!鲁能不惧抽签结果 高层:有些事总要面对

    2019赛季的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最终,此次亚冠抽签结束,根据分组情况,山东鲁能若足协杯夺冠进入G组,碰全北现代,还有日本天皇杯冠军,以及泰国的武里南,堪称“死亡之组”。而若未能夺冠,则是进入E组,这个组则是相对轻松,确实也是一番幸...[详细]

    11-23 08-11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