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排行榜:探花秀榜首 状元下滑至第四

2018-11-09 08:1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东契奇占据新秀榜首位

  东契奇占据新秀榜首位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出炉,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继续排名第一。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排名:1

  独行侠击败奇才的比赛中,东契奇16投9中,得到23分。赛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给予东契奇很高的评价。

  事实上,东契奇的进攻组织能力很强,独行侠可以更多地利用他的这个特点,尽管他目前场均失误4.2次。

  2、温德尔-卡特(公牛)

  上周排名:无

  过去5场比赛,卡特场均得到15.6分、10.6个篮板和2.6次盖帽,外加1.4次抢断。

  公牛惜败给掘金的比赛中,卡特爆发,他得到25分、8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和3次抢断。过去7场比赛,卡特的得分都上双,其中4次两双。

  3、特雷-杨(老鹰)

  上周排名:3

  杨的表现反复无常,他在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得到24分15助攻6篮板,但是在负于国王的比赛中,他得到14分和8次失误。在最近两场失利中,他三分球14投1中。

  另外在前11场比赛里,杨只送出4次抢断,而且过去6场比赛没有1次抢断。作为一个控卫,而且场均出场时间30.9分钟,这反映出他在防守端不够努力。

  4、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排名:2

  初一看,艾顿在与篮网那场比赛中的数据还行,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但是他17投6中,中远投表现不好,这使得篮网在整场比赛中都放他在外线投。赛后,沮丧的艾顿向那些嘘他的球迷承诺,自己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有侵略性。

  5、贾伦-杰克逊(灰熊)

  上周排名:无

  灰熊开局表现不错,取得6胜4负,贾伦-杰克逊是一个重要原因。

  过去2场比赛,杰克逊的出场时间增加,他的数据也明显提升。灰熊负于勇士的比赛中,杰克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与掘金一战,他得到20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还有3次盖帽。

  依靠着出色的防守,杰克逊能进入最佳新秀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莫泰24+25吴楠18分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大胜江苏

    今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九轮拉开战幕,本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江苏在进攻端火力明显低于山东一筹,最终山东队全面开花,以100-82兵不血刃战胜对手。[详细]

    11-09 08-11大众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足协刊文祝贺上港夺冠:冠军成色十足 表现无懈可击

    2017赛季,上海上港相继引进胡尔克与奥斯卡两名巴西外援,充实球队豪华的前场攻击群,他们一度非常接近冠军。作为球队主力射手,27岁的武磊迎来职业生涯最佳赛季,状态火热的上港7号至今打进27球,加冕联赛金靴奖几无悬念。[详细]

    11-09 08-11中国足球协会官网
  • 欧联-黑贝重伤退场马蒂厄染红 阿森纳0-0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9日4时,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科茨门线解围救险,维尔贝克和利希施泰纳受伤被换下,马蒂厄被红牌罚下,阿森纳0-0战平里斯本竞技,结束欧联杯全胜成绩。4场3胜1平的阿森纳积10分提前2轮获得出线权。[详细]

    11-09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