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破门吉尔连场进球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2018-11-07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7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正式打响,山东鲁能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江苏苏宁。第21分钟,吴曦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第30分钟,刘军帅抽射扳平比分,第35分钟,顾超失误送礼,佩莱反超比分,第45分钟,埃德尔助攻特谢拉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吉尔反越位推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2逆转江苏苏宁获得季军。

  中超28轮战罢,山东鲁能16胜6平6负积54分排名联赛第3位,上轮联赛,鲁能主场2-0完胜长春亚泰取得主场3连胜,鲁能赛季前14个主场10胜2平2负。江苏苏宁12胜9平7负积45分排名第5位,上轮联赛,江苏苏宁主场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两队在足协杯、中超交手23场,鲁能7胜8平8负处于下风,鲁能主场与苏宁交战11场,鲁能5胜4平2负,上一次主场输给苏宁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足协杯半决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

  比赛伊始,两队互有攻守,开场第2分钟,蒿俊闵大禁区弧顶处左脚远射,皮球被顾超双拳击出。第8分钟,吴曦前场右脚挑传过顶,吉翔右路插入禁区头球攻门,皮球被韩镕泽侧身扑出。

  第21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僵局,汪嵩前场右路角球传中,皮球落点极佳,吴曦抢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韩镕泽毫无任何办法,鲁能0-1苏宁。 

中超-顾超送大礼吉尔连场破门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第30分钟,吴兴涵前场右路扣过杨笑天防守突入禁区右脚传中,皮球打在队友金敬道的后背弹出,禁区内一片混战,刘军帅机警地插入插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鲁能1-1苏宁。 

中超-顾超送大礼吉尔连场破门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第34分钟,周云前场右路直传,埃德尔右路得球右脚横传中路,吴曦插入禁区抢前点右脚抽射高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35分钟,帕莱塔后场右路回传,顾超禁区内面对前来逼抢的佩莱停球出现致命失误,顾超一记大脚解围,皮球却打在佩莱的身上折射滚入网窝,鲁能2-1苏宁。 

中超-顾超送大礼吉尔连场破门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第45分钟,杨笑天前场左路左脚挑传,埃德尔前场左路右脚外脚背挑过及时补防的戴琳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传中,特谢拉门前头球顶空门扳平比分,鲁能2-2苏宁。 

中超-顾超送大礼吉尔连场破门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半场结束,鲁能主场2-2战平苏宁。 

  易边再战第55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内,吉尔禁区中路左脚停球冷静地左脚推射,皮球从顾超两腿之间穿过滚入网窝,鲁能3-2苏宁。 

中超-顾超送大礼吉尔连场破门 鲁能3-2苏宁获季军

  第69分钟,谢鹏飞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内,埃德尔插入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右脚抽射,皮球被韩镕泽神勇扑出。第73分钟,格德斯前场得球转身摆脱吴曦防守右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江苏苏宁。

  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442):20-韩镕泽;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17-吴兴涵(69′,13-张弛)、22-蒿俊闵、3-刘军帅(U23)(77′,16-周海滨)、33-金敬道;19-佩莱、32-格德斯;

  替补:1-刘震理、11-刘洋(U23)、15-李微、23-宋龙、29-成源;

  江苏苏宁(442):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33-汪嵩(64′,32-黄紫昌(U23))、3-田依浓、22-吴曦、24-吉翔(63′,11-谢鹏飞);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6-杨博宇、18-张凌峰(U23)、21-曹海清、23-李海涛(U23)、27-杨家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主场胜人和 提前一轮问鼎中超

    上港队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港队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加冕中超冠军,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领先排在第二的广州恒大5...[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亚冠4席已定!足协杯定正赛名额 国安鲁能谁与争锋

    根据规程,2019年亚冠联赛中超将有3个正赛名额,1个附加赛名额,也就是说俗称的3+1。如果鲁能夺得足协杯,那么上港、鲁能、恒大将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国安参加附加赛。如果国安夺得足协杯,那么上港、国安、恒大将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鲁能参加附加赛。[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 分量十足!武磊27球攻破12队+无点球 还能怎么吹?

    在多人围抢中,在视角极度狭窄的前提下,在控球力度稍大一点就无法把握的前提下,武磊在今日对阵人和的比赛里,打入了彰显禁区内技巧的精彩一球。侧翼选择跑动中凌空射门,大概率是抽的不知东西,但武磊在本赛季已经贡献了多个类似进球。[详细]

    11-08 08-1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