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凯恩2球热刺2-1逆转获首胜 摩纳哥0-4惨败出局

2018-11-08 08:2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A、B、C、D四个小组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A组摩纳哥主场0-4惨败布鲁日脚下,马竞2-0击败多特积分追平大黄蜂。B组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1-1打平,热刺后来居上凭借凯恩的梅开二度2-1逆转战胜埃因霍温,热刺获得欧冠小组赛首胜。C组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2-0击败利物浦爆出最大冷门,那不勒斯和巴黎1-1打平。D组波尔图和沙尔克双双在主场击败各自对手。

欧冠-凯恩2球热刺2-1逆转获首胜 摩纳哥0-4惨败出局

  A组:多特马竞同积9分,摩纳哥4轮仅1分垫底出局。

  摩纳哥0-4布鲁日

  第12分钟,里茨右路摆脱热梅森的昂首后下底传中,中路韦斯利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无人注意的瓦纳肯跟进左脚推射破门,0-1。第17分钟,瓦纳肯的远射被巴雷卡禁区里用手挡出,布鲁日获判点球,瓦纳肯命中点球扩大比分,0-2。第24分钟,韦斯利左路高速突进后内切,随后右脚抽射破门,0-3。第85分钟,客队门将大脚长传,雷扎埃直塞,沃尔默前插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贝纳利奥推射破门锁定比分,0-4。

  马德里竞技2-0多特蒙德

  B组:巴萨10分领跑,国米7分第二,热刺4分第三。

  国际米兰1-1巴塞罗那

  托特纳姆热刺2-1埃因霍温

  开场仅2分钟,客队左侧佩雷罗角球传中,前点卢克-德容甩头攻门,把球顶进近角,0-1。第78分钟,埃里克森长传,略伦特争下球后把球拨给凯恩,凯恩劲射破门扳平,1-1。第89分钟,戴维斯左路接阿里直塞后下底传中,右门柱前凯恩头球攻门,球弹地后打在客队的塞恩斯伯里身上折射进网,2-1。

  C组:四队混战,利物浦那不勒斯同积6分,巴黎5分红星4分。

  贝尔格莱德红星2-0利物浦

  那不勒斯1-1巴黎圣日耳曼

  D组:波尔图10分领跑出线在望,沙尔克8分紧随其后,火车头4连败垫底出局。

  波尔图3-1莫斯科火车头

  第2分钟,马雷加和佩雷拉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埃雷拉跟进门前右脚推射得分,1-0。第42分钟,埃雷拉把球传给马雷加,后者面对客队门将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59分钟,米兰楚克开出角球,法尔范头球破门扳回一分,2-1。第67分钟,奥利弗右路传中,科罗纳包抄左脚推射破门,3-1。

  沙尔克2-0加拉塔萨雷

  第4分钟,哈里特传球被挡,穆斯莱拉解围不远,球落到布格施塔勒面前,布格施塔勒小角度左脚推射破门,1-0。第57分钟,布格施塔勒接卡利朱里右路传球后把球回敲乌特,乌特离门11米处左脚推射破门,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主场胜人和 提前一轮问鼎中超

    上港队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港队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加冕中超冠军,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领先排在第二的广州恒大5...[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欧冠-热苏斯戴帽斯特林传射 曼城6-0顿涅茨克矿工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展开第4轮争夺,其中英超劲旅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第13分钟,大卫-席尔瓦首开纪录;第24分钟,热苏斯点射破门扩大比分;第49分钟,斯特林兜射远角得分再下一城;第71分钟,热苏斯再次点球命中;第85分钟,马赫雷斯锦上添花锁...[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 欧冠-莱万梅开二度 拜仁2-0胜雅典AEK小组领跑

    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在E组之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希腊劲旅雅典AEK队。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点球打破僵局,拜仁1-0领先。下半场,莱万再下一城。最终,拜仁主场2-0击败雅典AEK,4轮战罢,拜仁3胜1平拿到10分,领先阿贾克斯2...[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