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确定今年直播全明星选人 詹皇: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11-08 08: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纽约邮报的消息,NBA官方和球员工会已经正式同意今年的全明星赛选人将会进行电视直播。去年的全明星队长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对此非常赞同,他表示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NBA确定今年直播全明星选人 詹皇:让我们拭目以待

  过去几年,NBA全明星赛已经逐渐失去了对抗性和观赏性,成为了毫无观赏性的表演赛。明星球员对于比赛胜负也并不在乎。上赛季,NBA对全明星赛赛制进行了改革,取消了传统的东西部全明星对抗的模式,而是由两位全明星队长各自挑选球员组队来进行比赛。这种模式增强了比赛的悬念性和趣味性。同时,这也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明星球员的对抗性。

  据了解,其实去年NBA官方就计划要电视直播全明星选人,但最终因为球员工会没有通过而取消。而今年,经过NBA官方和球员工会一致通过,全明星选人将会首次进行直播。

  对此,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有什么不好的吗?这可是全明星周末啊,那里是全世界最优秀的24位球员。不管你是第一个被选中还是最后一个被选中,你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24位球员之一。我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好的,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和库里是上赛季东西部各自的票王,也因此成为了两位队长。勒布朗表示:“去年真的太棒了,我和库里在选人环节玩得非常开心。我们就是在玩梦幻篮球,真的非常有意思。”

  而今年,勒布朗也来到了西部。勒布朗表示,队长将会决定有多少的娱乐价值。勒布朗说:“我认为,显然其中会增加一些趣味性。但至于能增加多少,则要取决于队长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主场胜人和 提前一轮问鼎中超

    上港队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港队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加冕中超冠军,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领先排在第二的广州恒大5...[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欧冠-本泽马两球贝尔建功 皇马5-0胜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欧冠G组第4轮小组赛,皇马客场5-0大胜比尔森。第20分钟本泽马连过三人后射门得分,第23分钟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第37分钟本泽马梅开二度,第39分钟贝尔射门得分,第67分钟维尼修斯助攻克罗斯进球。[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 欧冠-C罗破旧主马塔建功 曼联客场2-1逆转尤文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2不敌曼联,C罗攻破老东家球门,马塔替补登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博格巴最后时刻造成桑德罗乌龙。尤文前4场3胜1负,拿到9分,仍然排在小组头名,曼联则有7分进账,位居次席。[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