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小将心态大崩拒与主裁握手 王皓领其上门道歉

2018-11-08 08: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中国体育报道,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首日男单资格赛出现一个插曲,国乒小将因输球心态大崩,赛后拒绝与裁判握手。随后,男队主管教练王皓带着周恺向主裁道歉。

国乒小将心态大崩拒与主裁握手 王皓领其上门道歉

  在当日的比赛中,国乒小将周恺1-4不敌日本名将松平健太,赛中出现小插曲:第五局,周恺发球被主裁判罚,心态因此受到影响,随后他连续丢分,最终败给对手。赛后,小将周恺不够理智,通过拒绝和裁判握手表达自己的不满。

  比赛结束当晚,国乒教练组特地对周恺进行了批评教育。今天开赛前,国乒男队主管教练王皓带着周恺,当面向该场的主裁判表达歉意。而这位裁判员也欣然接受了周恺的道歉,并表示了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主场胜人和 提前一轮问鼎中超

    上港队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港队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加冕中超冠军,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领先排在第二的广州恒大5...[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欧冠-本泽马两球贝尔建功 皇马5-0胜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欧冠G组第4轮小组赛,皇马客场5-0大胜比尔森。第20分钟本泽马连过三人后射门得分,第23分钟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第37分钟本泽马梅开二度,第39分钟贝尔射门得分,第67分钟维尼修斯助攻克罗斯进球。[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 欧冠-C罗破旧主马塔建功 曼联客场2-1逆转尤文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2不敌曼联,C罗攻破老东家球门,马塔替补登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博格巴最后时刻造成桑德罗乌龙。尤文前4场3胜1负,拿到9分,仍然排在小组头名,曼联则有7分进账,位居次席。[详细]

    11-08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