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勾手压哨绝杀 山东男篮加时险胜浙江获三连胜

2018-10-28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28日讯 今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一场比赛在山东西王大球场进行,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浙江队,经过加时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队凭借莫泰尤纳斯最后3.5秒的勾手投篮命中,以114-112险胜浙江,获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山东队古德洛克砍下42分2篮板2助攻,莫泰尤纳斯21分15篮板8助攻,陶汉林28分6篮板,王汝恒4分4篮板3助攻,张庆鹏3分5篮板3助攻,贾诚2分2篮板,朱荣振9分;浙江队吴前24分4篮板7助攻,邓蒙25分3篮板4助攻,张大宇16分5篮板,汉斯布鲁29分13篮板,赖俊豪10分10篮板2助攻,江凯8分3篮板。

小外援古德洛克爆发,独得42分。

  山东取得2胜1负,虽然丁彦雨航离开,但依然保持着不俗的战斗力,此番目标亦是剑指三连胜;浙江战绩为1胜2负,此番面对着山东队,亦是要避免遭遇到3连败。

陶汉林在内线威力依旧,砍下28分。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出旗鼓相当的局面,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连续进攻得手,陶汉林强攻又打成2+1;浙江队则是邓蒙站出抢分,吴前又里突外投命中三分球,双方打成11平。吴前命中三分球,张大宇和邓蒙又联袂抢分,邓蒙再命中三分球,浙江以23-13拉开10分差距。吴前发挥神勇再命中压哨三分,浙江队在场上愈战愈勇,该节战罢以33-20领先。

  次节比赛,张大宇和汉斯布鲁强攻得手,助浙江仍然保持优势。莫泰尤纳斯和古德洛克这双外援站出抢分,吴楠命中三分球,助山东将比分缩小到34-44,仍然以10分的劣势落后。古德洛克的突破展现威力,成为山东队抢分的杀手锏;浙江队则是汉斯布鲁和邓蒙双外援发威还以颜色。半场战罢,浙江以50-44领先。

  第三节比赛,古德洛克和陶汉林的强攻连续打成,随后古德洛克又打成追身三分球,山东队打出高潮展开穷追猛打,一举以60-59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古德洛克和陶汉林站出为山东抢分,浙江队则是邓蒙和汉斯布鲁双外援继续发威,浙江以69-66取得领先。随后邓蒙命中三分球,助浙江保持优势。古德洛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山东以75-74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古德洛克和朱荣振为山东抢分,浙江队则是赖俊豪命中三分球,张大宇抛投得手,双方打成81平。古德洛克命中三分球,朱荣振接连强打得手助山东队砍分,浙江队则是依靠吴前和汉斯布鲁的强攻展现威力,将场上的比分迫近,这也令双方场上的分差依然旗鼓相当。莫泰尤纳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山东得分破百以100-98领先。吴前站出抢分得手,浙江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02落后。汉斯布鲁的2罚全中,令双方以102到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张春军和陶汉林的内线强攻打成,张庆鹏命中三分球;江凯则连连抢分,为浙江队追分,双方仍然处于焦灼的态势,一路打成112平。莫泰尤纳斯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助山东以114-112胜出。

  首发阵容

  山东:陶汉林、莫泰尤纳斯、吴楠、张春军、王汝恒

  浙江:张大宇、程帅彭、朱旭航、吴前、邓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