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林丹遭逆转首轮出局 今年已第七次一轮游

2018-10-25 07:5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世界羽联法国公开赛继续在巴黎进行,首轮争夺男单林丹被日本选手坂井一将逆转,2018年已经第七次在各项赛事中首轮出局。女单高昉洁、陈雨菲和陈晓欣均击败对手,连同昨日闯过的何冰娇、蔡炎炎,国羽五将全部闯过首轮关。

  男单首轮,林丹迎战日本的坂井一将,此前两次交手林丹保持全胜。第三次碰面,首局林丹很快进入状态,打的积极主动进攻压制住对手,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9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失误增多,有些跟不上坂井一将的节奏,一直落后以14-21不敌对手。

  决胜局林丹开局就0-5落后,追到7-9后又是连丢5分。尽管此后林丹一直在顽强追赶,曾经追到13-17,但局末阶段无力再给坂井一将施压,以14-21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惨遭逆转无缘第二轮。值得注意地是,这已经是林丹2018年以来,第七次在首轮首局。

  女单首轮争夺,小将高昉洁迎战日本的大堀彩,首轮拿下关键分以23-21险胜后,第二局把握住机会以21-18再下一城,直落两局击败对手。陈雨菲首轮对手是泰国的金达蓬,在20-22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和21-8连扳两局实现逆转。陈晓欣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科斯特卡娅,结果也是打满三局,以21-16、16-21和21-13击败对手,第二轮将遭遇泰国一姐拉特查诺。这样女单首轮战罢,国羽五位选手全部获胜晋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