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头球绝杀却遭神扑,亚冠出局无缘决赛

2018-10-24 15:1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 年亚冠决赛产生了第一支参赛队伍。哈维领军的多哈萨德,以 1-2 的总比分被波斯波利斯淘汰。在比赛终盘阶段,哈维本有机会打进绝杀球,但却遭到了门将神扑。

在首回合比赛中,多哈萨德 0-1 主场不敌波斯波利斯。在次回合比赛中,多哈萨德率先破门。在第 17 分钟时,海多斯右路横传,布尼贾赫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在第 49 分钟时主队扳平比分,曼萨左路传中,贾汉小禁区前左脚凌空扫射破门。

1-1 的比分,意味着多哈萨德将会被淘汰,卡塔尔球队开始疯狂进攻。在第 86 分钟时,哈维险些完成了头球绝杀。在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后,哈维突然出现在了小禁区前,他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反越位头球。遗憾的是,主队门将贝兰万德做出了一次世界级扑救。

最终这场比赛以 1-1 的比分结束,波斯波利斯以 2-1 的总比分晋级。亚冠决赛的另一个参赛球队,将在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之间产生。在首回合比赛中,鹿岛鹿角主场 3-2 险胜水原三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