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排世界杯名额落定 世锦赛亚军意大利未入围

2018-10-23 07: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12支参赛球队已全部产生,世锦赛新科亚军意大利未获得参赛资格。

意大利女排资料图

  意大利女排资料图

  世界杯是排球传统“三大赛”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日本从1977年开始成为世界杯的永久举办地。过往历届比赛中,中国女排曾四次夺冠。明年女排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为9月14日至29日,中国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

  迄今12支参赛球队已全部产生,分别为:亚洲-日本(东道主)、中国、韩国;欧洲-塞尔维亚(世锦赛冠军)、俄罗斯、荷兰;南美洲-巴西、阿根廷;北美洲-美国、多尼米加;非洲-喀麦隆、肯尼亚。由于在上个周期中整体表现不佳,新科世锦赛亚军意大利队未获得参赛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关键时刻缺少"主心骨" 山东男篮崩盘客场惨败辽宁

    21日晚,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辽宁衡润男篮,山东西王男篮前3节与对手苦苦周旋,无奈球队目前缺少“关键先生”,最后一节弹尽粮绝,被对手接连打出得分高潮,最终以92:113惨败,未能取得新赛季CBA联赛的开门红。[详细]

    10-22 16-10济南日报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米妮贴满墙!福原爱夫妻为爱女一周岁庆生

    07.jpg

    10月13日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爱女的一周岁生日,两人在社交媒体晒出女儿的庆生照片,满墙的米妮仿佛置身迪士尼童话世界。[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八一写真出炉:王治郅军装亮相 刘玉栋居C位

    08.jpg

    2018年10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八一南昌队官方写真。[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WTA排名:哈勒普蝉联年终第一 王蔷有望冲前二十

    北京时间周一,WTA公布了新的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去年年终前十里面,本赛季下滑最严重的是两位美国球员范德维格(第10名跌至101名)和大威廉姆斯(第5名跌至40名)。双打方面,连赢法网和温网冠军的捷克年轻组合克雷切科娃/西尼亚科娃本周登顶,成为WTA有记录以来第...[详细]

    10-23 07-10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新人"首秀惊艳有原因 吴轲复出时间确定

    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辽篮,山东男篮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不过比赛中,内线新星朱荣振和新内援吴楠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朱荣振得到6分,首发出战的吴楠则是贡献13分。赛后,回到酒店的大巴车上,谈到自己还算高光的山东队首秀,吴楠表示,“虽然是揭幕战,也是我换了球...[详细]

    10-22 16-10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