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重回纽约替补得8分 老鹰单节丢49分揭幕战摆烂?

2018-10-18 11:2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8日,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来了新赛季揭幕战,他们的首个对手是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林书豪为老鹰替补出战13分钟,6投3中,2罚2中,得到8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老鹰在第二节单节被尼克斯得到了49分,最终全场以107-126惨败于对手,遭遇了开门黑。

书豪重回纽约仅8分 老鹰单节丢49分揭幕战摆烂?

  林书豪重回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想必他也是心中百感交集。当初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边缘球员,林书豪正是在麦迪逊掀起“林疯狂”旋风,一举震惊联盟。这里可以说是林书豪梦开始的地方。

  第一节末段,林书豪替补登场。他登场之后就立刻串联起全队进攻,突破内线吸引双人包夹,再助攻给无人防守的队友普拉姆利篮下轻松双手暴扣。此后,林书豪强突篮下与防守球员激烈碰撞直接摔出底线,可惜裁判并没有给哨。

  对此,林书豪并不为意,继续坚决冲击内线,他又一次强攻终于制造对方犯规并两罚全中。再接着,林书豪篮下轻巧拉杆又再取两分。回到这片熟悉的场地,林书豪的状态相当不错。林书豪4分钟之内得到了4分,带领老鹰队在第一节取得一分领先。

  但是,第二节比赛,状态不俗的林书豪一分钟时间也没有得到。老鹰队第二节比赛直接被尼克斯给打了一个49-25的可怕攻击波。半场比赛打完老鹰一节被打花,已经落后了超过20分。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的单节49分也是联盟近51年以来的球队单节最高得分。

  林书豪显然没有得到老鹰主教练的重用。即便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他得到的表现机会也并不多。末节比赛最后1分钟,林书豪才再度得分。但此时比赛胜负早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