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首秀!莱纳德24+12 单打撤步跳投依然美如画

2018-10-18 11:2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新赛季NBA常规赛开始第二个比赛日,各支球队也陆续上演首秀。猛龙球星卡瓦伊-莱纳德穿上了这身红色的2号战袍,正式在常规赛亮相。结果他全场出战37分钟,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2助攻,帮助猛龙在主场以116-104击败了来访的骑士队。

完美首秀!莱纳德24+12 单打撤步跳投依然美如画

  整个夏天的交易闹剧,最终莱纳德还是换了东家。马刺把他送到了偏远的多伦多,得到了德罗赞。而猛龙则对这笔交易期望值更高:德罗赞已经达到上限,只能寻找一位能够比他等级还高的球员,因此猛龙不惜砸出血本,冒着莱纳德可能在夏天走人的风险,也要将他换来,赌的就是他已经恢复健康。

  季前赛莱纳德已经让猛龙球迷惊呼,他的技术动作完全没有停滞。而今天,他所面对的是没有勒布朗的骑士,首发小前锋是奥斯曼,这对他来说用来练手再好不过。首节莱纳德就在熟悉的牛角位撤步中投得手,外加近距离挑篮,第一节拿下了6分;而在第二节,骑士依然没法防住他的持球单打:一记漂亮的后撤步罚球线急停跳投,在勒夫和奥斯曼头顶飘进篮筐,第二节依然是6分进账,并且抢下了5个篮板,在这7分钟里,猛龙足足赢了11分。

  进入下半场,此时的莱纳德才火力全开,他跟进完成了在猛龙的第一个灌篮,随后左侧0度角三分出手,轻松命中,同样也是他的第一个三分球。第三节的连续9分,拥有着莱纳德的猛龙始终对骑士实现着压制。而在第四节,虽然莱纳德手感不佳,还是抢下了5个篮板,标准的20+10数据之外,莱纳德再次上演了他作为最佳防守球员的身手:虽然这个球不是抢断,但眼疾手快的莱纳德在人缝中抢下皮球,大踏步冲向篮筐,对方只能仓促犯规,而他的速度让身前已经没有防守人,得到了这次两罚一掷的机会,也彻底锁定了胜局。

  全场莱纳德打了37分钟,22投9中,罚球6中5拿下了24分12篮板2助攻,而他的队友洛里也打得舒服,拿下27分8助攻。莱纳德的首秀堪称完美,这样看来,新的猛龙后场值得期待,而保持健康的他,依然是那个不可阻挡的联盟前五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